是的,皇親國戚正式上班

不長進的程度與日俱增

為什麼是不長進而不是長進咧?

基本上,剛把帳移交到她手上,一定是先教她看之前是怎麼做帳怎麼分類怎麼入帳怎麼對帳的

教完之後,我就繼續和我完全沒有碰過的查帳案件奮鬥

人客啊,查帳為什麼這麼難做啊!弄個兩個星期,我連一個月份的帳都做不完(泣)

結果,帳是全部做完了,但皇太后似乎也不放心

叫我進系統看看她的如何

不看還好、一看吐血

努力維持最和平、最平靜、最人畜無害、最最欺騙世人的表情問向皇親國戚大人

「那個,妳這個帳是怎麼做進去電腦的?」(偽裝平靜的聲音)

「就直接做啊。」一臉無所謂的樣子。

「那我之前跟妳說,要先看之前的帳再做的部份,妳都沒看了?」(開始有龜裂的假像)

「妳有說過嗎?我不知道。」繼續無所謂。

「……」默默搬出她做好傳票,全扔到她桌上。「麻煩妳,全部重做。」(心中os:媽的,廢材,妳腦袋的容量連幾分鐘前的話記不住是不是)

為什麼會叫她重做,光看到第一筆傳票,我就默默吐血了…

皇親國戚完全不知道前因後果就亂亂亂亂亂做,搞得整套帳全亂。

不叫她重做難不成我要做嗎?給我兩份薪水我就做,只要有錢一切好辦事(錢鬼)

看到那堆被我退貨的傳票,她還一副我在刁難她的感覺

雖然說我是。我真的是啊。

不過為了我未來幸福快樂又可以偷懶的日子,我還是繼續退貨,嘴上還要維持超平靜的說話方式好聲好氣的告訴她:

「妳沒有看清楚每家公司的特性、科目入帳、進銷不合、稅金不合都沒有看。這樣之後要出報表都沒辦法出來。」

「新年度剛開始最好先做清楚,不然結算妳會很難做。」

結論:

皇親國戚的腦容量可能只有0.5cc

而且記憶體只有1ram,連幾分鐘前教過的話都會變成不知道

凡講過必不會留下痕跡

最可怕是,只要她做錯事,她一定會說「妳有講過嗎?我不知道啊!」

阿太心中的感想,其實皇親國戚只想當大少奶奶,卻又愛裝模作樣討長輩歡心說她要在自家公司上班

不過一天八小時,她有五個小時的時間在摸魚或是窩在樓上(而且一定是趁皇太后出門就跑上去,皇太后回來就下樓)

唉,拜託妳就辭職,放過小小雜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