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兩篇只是大概提一下皇親國戚準備上班而已

接著才是重點

本來,在宮中有三名雜役,偏偏其中一名雜役突然告訴阿太,她要離職回家帶小孩了

讓阿太真是措手不及啊。這代表皇親國戚真的要入主東宮啊

很恐怖捏。

然後,再五月底脫離報稅地獄後,她就揮揮手和我說掰掰了

嗚嗚…我會想妳滴!

皇親國戚正式入主,還坐在我旁邊=.=

楣…楣到爆,這是怪我平常沒有乖乖燒香嗎?我錯了,下次我會記得要乖乖燒香拜拜的

更扯的是,她、居、然、有、孕。天亡我也。附加說明,又一個先有後婚的活跳跳例子。

++

因為剛報完稅,有很多資料需要送進財庫

就只好很認命的告訴皇親國戚大人這個要準備什麼、那個要準備什麼

然後,就往資料櫃的位子等著皇親國戚大人移動她的尊臀來拿資料

左等右等、上等下等

等了快五分鐘

天啊~~~難不成連這短短的幾公尺也需要小人過去攙扶皇親國戚大人才能移動嗎?

這太跨張了吧!

不得已,只好認命抱著東西苦命的扛到前面去

才發現,原來皇親國戚大人您從頭到尾都坐在原位啊

問了一下,皇親國戚大人只說了一句「喔,妳有叫我要去拿資料啊!我沒聽見啊!」

是,是小的錯。

小的不該叫尊貴如您的皇親國戚到後頭搬資料

一切就該小人自已整理、自已準備、自已影印

我說,那您要不要把您那份薪水也給我算了,我一人要做兩份工耶

開工首日,皇親國戚繼續她的皇親國戚「優雅」的生活

我深深的覺得,我以後苦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