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阿太在辦公室繼續悠悠哉哉打著發票、key著傳票

皇后下達聖旨,由皇親國戚和雜役阿太出發往遠方拿資料

然後,皇后將四輪噗噗鑰匙交給阿太,意思應該就是由阿太當司機、皇親國戚就…繼續當她的皇親國戚

事實上呢?一點都不是這樣

走出辦公室,王子妃殿子將資料扔給阿太,鑰匙拿回去

敢情?敢情,王子妃殿下您要自已開嗎?那當然好啊!

阿太喜歡坐車,坐車車可以放空發呆還可以打個電話預約商品

開車時段,王子妃殿下連剛剛皇后交待的路線也沒記=.=

要辦什麼資料?沒記>"< 要去哪邊?更沒記>口<

阿太心中腹誹,無您是出來遊車河的嗎?車換我開啦!我不要一邊放空一邊還要當GPS

總算在歷經千辛萬苦、死盡我腦中細胞的辦完皇后的事(從頭到尾,就只有我記資料,那皇后交待的時候您果然是只有放空啊!)

回程途中,我決定一定要好好放空,不然坐她的車車實在粉不安心>"<

王子妃殿子突然問起我當雜役的歷史

當下當然是裝作乖巧好好回答

「妳做這個多久了?」

「剛進來第二年而已。」

「是嗎?我覺得妳好熟練喔!」

「並沒有。我不會只是盡量問人,學校教的都不一樣。」嚇,為什麼突然要戴這頂高帽子?有鬼(心中OS)

「我覺得這個好難喔!」

「還好,久了常常碰就會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了。」

然後,話題繼續無營養。

第一次出門辦事情,王子妃殿下您的記億力相當有限,下次記得做筆記喔!乖~~不然多吃的魚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