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就是周杰倫簽唱會

因為瘋狂迷戀周董這張專輯的吸血鬼造型,打從知道簽唱會的日期開始

就一直四處問有沒有人可以先幫我排隊拿號碼牌

因為很苦命,那天還要加班(這就是傳說中的報稅地獄啊!今年特別難熬  泣  )

終於

上次和我一塊去五月天世運場的五月天粉絲,願意幫我去排隊

天啊!天使,大好人,妳對周董沒有愛卻幫我排了兩個小時拿到號碼牌,我愛妳唷~~

終於,歷經兩個小時辛苦的排隊外加缺氧(她事後轉達給我知道的辛苦)

還差點拿不到號碼牌>"<  周董,官網上這麼重要的事怎麼沒有先說

沒拿歌詞本就不能號碼牌,差點就讓我們兩個暴走了~~

然後,去新光三越補充一下水份,我又回到又悶又熱又辛苦的排隊人龍

很悶是因為周圍有一整圈的人圍住我們,中間的歌迷只能坐著,很熱又沒有空氣對流,差點以為我要缺氧了

478號,提早兩個小時拿到這個號碼也算不錯了,聽說排第一個的,清晨六點就來坐著了……下次我也想要清晨六點來等XD

終於,開場來賓浪花兄弟出現了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我對他們兩個有多麼……沒愛

畫面清晰又不晃,連後面的周董都拍的清清楚楚呢!

結果有滿滿愛的卻拍不清楚(怒)

浪花兄弟當然也暖場了一下,說真的,我不知道他們唱了什麼。

我只專注看到周董的保姆車到了啊!!啊!……情緒開始不穩。

然後,主持人接著請浪花兄弟唱「你是我的ok蹦」

聽到這句,排在旁邊的妹妹就跟我說:「搞不好唱一唱周杰倫就跑出來了,這首他也有唱厚!」

對耶,想到這,我和旁邊的妹妹馬上打開相機準備

果然……唱到副歌的時候,周董出現了啊!!

哇,哇,哇,好帥…好可愛(天啊,我真的覺得這個詞很適合周董)…

我真的不想拍出來這麼不清,可是我真的很興奮、很激動

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周杰倫本人啊。

第二次追簽唱會。第一次是校園演唱會的fir,飛是美人耶!

主持人正在對周杰倫發問,周董的表情好專注XDDD

 

當然,簽唱會的目的就是會請周董唱一首

可惜不是唱跨時代,我本人超愛這首~~

唱超人不會飛……嗑嗑,途中還有個歌迷上台和周董合唱

周董被歌迷搞笑演出的動作逗到笑場。喔!我有錄啊,只是檔案太大放不上來>"<

只能放這兩段短短的而已

 

唱完歌之後,簽名會就開始了

只能說周董簽名真的有練過,平均0.5秒可以搞定一本

雖然說只簽英文比較快,可是也不要這麼快啊

這樣我怎麼好好欣賞你的美貌(?)啊

還沒上台的時候,我一直在台下想到他面前的時候我要講啥?

時間好短啊~~~~(尖叫)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運氣不錯

歌詞本先被工作人員拿去,我站在台前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盯著周杰倫的臉瞧

(我覺得,我的口水當場有快滴下來的感覺,擦)

人客啊,多麼挺的鼻子、多麼好滴膚質、多麼親切的態度啊!!

然後,我講了:周杰倫,你好帥(告白?)

周董小小聲的說了謝謝還點了個頭

雖然每個歌迷他都會點個頭,但是心裡還是不自覺HIGH上天啊~~~

好親切好親切啊~~

簽完之後,我就站在舞台旁、停保姆車的位置,傻呼呼的一直看著周杰倫的側臉

OH MY GOD 我真的覺得他的膚質超好,五官好立體XDD

其實,在旁邊等的時候,我有衝動再去買一張專輯再衝去給周董簽第二輪

真的…因為我超想再近看一次他啊!!!!

終於,簽完全場大概兩千名以上的歌迷,周董很盡職的上台和大家告別

就下台往保姆車走來。

哈,我就是等這個時刻,相機準備,結果~~~

周董移動的太快,拍不到>"<

下台的時候,還是和所有在台後等著的歌迷帶著笑容揮揮手

好親民的作風~~

這時候的周董只離我大約十步,十步,十步。近到我好想撲倒他XDDD(撲了我明天應該就可以上報,外加被列為黑名單人物吧)

不過因為夠近,看的見周董其實蠻累了,一臉疲倦的。

上了車之後,歌迷們還追著周董的車一路追上中港路……

歷時兩個多小時的簽唱會就結束了!

IMG_1932.JPG

最後,來個周杰倫親筆簽名當做END吧!

滿滿一天都很有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