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速寫法實在很要命

決定來跳一下經典版

話說某年單月份,正值小阿太報稅地獄倒數幾天就可以解脫的美好日子

皇親國戚大人一早下樓上班臉色即不佳

當然,我會自動選擇忽略,因為理她沒有特別好事,先忙完自已的工作比較重要

從早上到中午,皇親國戚大人就是一直安撫她肚子的內容物(?)簡單說就是一直摸肚子

看在小阿太眼裡,實在很想說,不舒服就講啊,幹嘛裝模作樣,摸了一上午連兩、三家的帳都沒算完

看妳這樣我更不舒服。現在不是選奧斯卡影后,妳可以不用演給太后看~~以上乃心中無限OS而已,我俗辣,沒膽說

過中午休息時段

皇親國戚還是呈現相同的樣子

終於到剩兩小時就下班的下午茶時段,小阿太滿桌滿櫃的資料也處理的差不多

也覺得可以撥出一咪咪咪咪的良心來關心一下皇親國戚吧!

「妳怎麼了?肚子不舒服喔?」<<小阿太良心只有這樣,我會關心肚子不會關心當娘的,因為當娘的夠大,不用我緊張

「肚子好痛,從早上痛到現在。」

「……多久痛一次?」OS:妳的腦容量真的不能拿出來應付一下妳身為孕婦應該有的常識嗎?肚子痛不會講啊。忍個屁!!

「現在五分鐘痛一次。」

「…………叫妳婆婆載妳去醫院待產。」OS:媽的,現在是妳要生還是我要生啊?我看書都知道陣痛叫什麼了

「怎麼可能,我的預產期是月底啊。還有兩個星期啊。」一臉不可置信貌

「……妳是第一胎,預產期僅、供、參、考。還是妳想生在公司?還是妳想等破水再去醫院啊?」OS:皇親的大腦果然構造異於常人

「……」

終於,默了幾秒,她才緩慢移動到皇太后身邊,報告

然後,皇太后萬分緊張的送她去醫院

再過個三十分鐘左右,皇太后又帶著皇親國戚回來了

原因:還沒開全,先回家等,差不多時間才過去,不然去醫院太緊張反而沒用

皇親國戚開始在公司裡頭走來走去,運動一下~~~

結果更慘,走不到十分鐘,皇親國戚又坐回位子上,眼淚開始掉

「好痛好痛…」

「妳不起來走,只會越拖越久越痛。」OS:醫生有講吧!這點常識不用我教,妳要生小孩就知道會痛

「可是很痛…」

「那妳要拖上二十四小時嗎?痛二十四小時喔?」OS:放空,我不想有OS了啊。我要放空

再之後,小阿太快樂的下班時間到了

懶得理她後續

結論:皇親國戚真的以為生小孩像放屁噗一聲就可以出來嗎?

國中、高中健康教育不是有教有多痛嗎?

再不濟點,電視上不是也有教。為啥她的反應像是完全沒有學過=.=

醫生的話不代表一定準,不然早產兒是怎麼來的?

奧斯卡如果有裝模作樣影后這個獎項

皇親國戚肯定拿這個獎,有夠愛演,還專演給皇太后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nprince 的頭像
    ponprince

    狂想曲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