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用理由、不用原因、也不用為什麼

只是一種感覺,一種在第一眼就深深被擄獲被綁架的感覺

在第一眼相見的時候

你那股神祕又透露出隱隱勾人的神情令我著迷

讓我不受控制的走向你的懷抱

明知愛上的結果,就是永遠不能的回頭的開始

我仍然是陷入了

沒有人能理解為什麼會如此的愛你

你沒有華麗的衣著、崇高的理想、萬貫的家財甚至,也沒有能顛倒眾生的外貌

但我就是這麼愛你

沒有華麗的衣著,但你有探尋不完的內在

沒有崇高的理想,但你有平實簡單的生活

沒有萬貫的家財,但你有無法衡量的無價

沒有顛倒眾生的外貌,那又如何?你只需要迷倒我一人即可

這就是愛你的原因啊~

因為你就是你,你就是個值得我愛的一切

而你,就是佔滿我生活的言情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