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弟從南部搬回家來

家裡正式進入生活空間嚴重不足的戰國時代

千萬別問我新房子整修的問題

我已經完全不想理整不整修或是搬不搬家了

為了這件事我已經無緣無故被罵了n次

就算是我爹娘我也沒興趣再幫忙

回正題

從我弟搬回家的行李裡頭發現

原來,他會缺錢是自找的

我居然還默默的支應他一陣子.......

真的是白吃一個!

如果說,他缺錢是因為要繳房租、要拿錢回家、要付各式各樣租屋在外的開銷

就算一口氣叫我拿個一、兩萬塊我真的連眉頭都不會皺一下

不過他缺錢的原因

根本就是自已愛新東西的話

那些錢我拿了真的很不爽

電腦好好的,說跑不動專業程式,買了一台新的,結果大部份時間全是拿來打電動,根本不是所謂的為了工作上升級

螢幕也沒壞,硬是換了個超巨大新螢幕,請問一下,這是要畫圖的嗎?你有畫過嗎?不是拿來打電動看影片而已嗎?

其他小樣的我實在沒力舉例,只是覺得~~~

大爺我為了要不要組電腦、換螢幕就要考慮半天,就算慢了點、會有怪雜訊,能用則已

能不花就不花。雖然我買書很沒節制,但我有考慮我能支付的限度

住在外面,房子要租最貴、東西要用好的、吃也要吃好的

我真想問你,誰教你的?

一、兩年,每次房租都是家裡人幫你付的、所有寄回家裡的帳單也是。

究竟這一、兩年,你在外面搞什麼?說存不到錢,實在也很想噹你

不要花錢買新電腦,升級一下,小螢幕能用就好,房子租一間舒服好住的就算了

吃得平民一點,用的平民一點真的會存不到錢嗎?

就因為我活該住家裡沒男朋友

我娘三不五時就一直問存了多少錢?先拿來借用

是不是一定要把我身上所有能拿的都拿光才能甘心

大學四年

說好的新機車,沒有!

說好的新電腦,沒有!

說好的一切一切,通通都沒有!

有中古的就算了,要新的我自已想辦法賺

大二那年說要重建房子

家裡會很缺錢,好,我自已打工

除了開學的學費兩、三萬塊

連續兩年所有生活開銷、電話費、水電、網路、房租、車資

我自已全包了

卻得到一個被親戚們說著敗家女的稱號

不要說我對親戚們態度差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在他們犯賤的嘴開口時,你們怎麼不說什麼?!

畢業後三個月沒工作

每天就是唸,為何我心急著找工作

就是因為你們的雜唸讓我快抓狂!

只要開口就是扯到我愛打電動、愛買書

為何你們不想想自已兒子做的事又是怎樣?

有多少事是我幫他瞞天過海

兒子沒有什麼了不起

錢留下來只是一堆沒用的破紙

歲月有限,為何不能好好善待自已住個舒適的好地方

我累了

很累了~~

我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再拿出來了

我很累,真的很累。為什麼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叫我拿出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