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免被罵

這是超級爆雷文

全部爆光光的爆雷

++++

首先

我最想靠夭的

麥可貝,把梅根姊姊還我把梅根姊姊還我~~~(打滾)

這個女主角真的沒用了一千萬倍以上,除了尖叫還是尖叫

啥P用都沒有

梅根姊姊好歹第一集裡有帥氣的載著大黃蜂反擊

第二集有很女戰神的FU把甩輪抓起來關箱子

這個咧?這個真的沒有用啊~~嗚嗚嗚,雖然梅根姊姊現實沒腦了點

可是我還是喜歡她和西亞站一塊的FU~~FU很重要啊麥可貝

很好,回魂

第三集真的不是走搞笑說,劇情跟前兩集比起來嚴肅很多

可是該有笑點的部份還是非常好笑

劇情裡一整個把老美們的陰謀論發揮的淋漓盡至

把現實事件和博派狂派接的剛剛好

好似登陸月球真的是為了找外星種族這回事了

御天至尊,完全是掌握了狂派能不能打贏這場戰役的主要角色

沒有他的空間橋,狂派的戰力整個超弱;多了空間橋,簡直就像是吃了大P一樣的超強戰力啊!

只不過御天的想法真的很天真啊,為了重建塞伯坦,他都忘了自已教過柯博文的事。

而且第二集裡,最初的九位至尊也協議過,不能傷害有生命的星球啊!

無你是沒有看前情提要的喔!御天~~~離題了!

總歸一句,成也御天、敗也御天

只是看到御天背叛博派還殺了INI(鐵皮)的時候

我當場真的有尖叫的FU,幸好有忍住,不然旁邊的阿古可能會把我踢去角落當做不認識我

要背叛就算了,居然還殺了鐵皮,而且還是比爵士更慘的死法

死無全屍變廢鐵啊!!嗚嗚嗚~~~~我很喜歡鐵皮啊!

超傷心~~~

這集裡,西亞變得很有想法,當他聽見那個工程師對他說的話,他不是像之前抗拒

而是先研究了一下,發現事有蹊蹺,馬上找了西蒙斯幫他把事情的來龍去脈想清楚

反而是第一個先搞清楚狂派們陰謀的人,讚!你進步了!

前一集從頭到尾只在外太空飄飄當當大間碟的音波

這集開始搶戲搶很重了

雖然賓士車不是我的菜,不過我尬意的是音波的原型!車反而不重要的了XD

話說,你應該直接把女路人KO出局,這樣後面我就不用看她無路用的表現了啊!

(音波:我把她賜死出局,西亞小帥哥是要去芝加哥救誰?你說說看啊!)

(小阿太:對厚~~~(右手握拳打在左手)

不過個人有覺得情劇和前兩集接不太上

密卡登當初掉在北極,是為了找火種源,可是他又說他和御天約在地球相見

難不成這個時候密卡登就知道火種源在地球上了?!狂派的資訊都好先進!(茶)

如果要和御天相見,又怎麼會在第二集把柯博文幹掉?

萬一弄個不好又沒找到超能量來源,那不就不能把御天叫醒

重建塞伯坦的目標不就不可能了嗎?還是說有墮落金剛沒有御天也可以

是說個人非常喜歡墮落金剛的能力,瞬間移動溜!!(扭)

這集真的是最後一集了,因為不像前兩集,片尾的部份都有柯博文的獨白並將訊息傳送出去

第一集最後一句就是:我們在這,並等待著。

第二集最後一句則是:好讓我們的過去能在未來被記得。

第三集則是沒有,代表沒有了。耶!我喜歡確定三集完結篇,這樣就沒有吱吱叫的女路人了!

照例

來介紹一下這集新出場的人物

飛輪─它變色了耶!前兩集都是黃色,第三集就變成黃綠色了

狄諾─紅色法拉利,和斯韋伯常常一塊出動一塊打,非常騷包的一隻!

雙胞胎和搖擺這集反而不見了

技師群和Q,都沒有播出原型,所以也沒得欣賞

不過Q博士,像不像OO七的Q,專業製造一堆奇奇怪怪的武器出來,好炫!

震盪波─只有一句台詞,就是出場的「柯博文」三個字!收工。不過他的攻擊好讚,身邊還有一隻大蟲蟲,鑽來鑽去

酷到爆炸,酷到翻天~~

御天至尊─原型類似工程車,變形後是老爺爺款,和天火老伯伯比起來保養有方(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