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完年了,應該來寫篇網誌才對,雖然說我廢了超久>"<

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反正生活就是無限的糜爛加腐爛

好吧!跨年有做超有意義的事,去看了五月天~~~XDDD(大心)

下班直衝台北,唯一的衝勁就是為了五月天而已,說實在的,我對101煙火一整個很沒信心

看完之後果然圈圈叉叉很大,要不是有五月天,我可能當場就幹聲連連了

嗑嗑,正題,阿信還是好可愛>///<

雖然又感冒了(連續兩年啊)好在這次有讓其他四人幫忙唱,不然從第一首阿信就小破音,唱到收場阿信應該會倒嗓吧!

這次去看的人都應該算賺到,怪獸唱了好多首~啃,演唱會怪獸都不太唱的。真是白白讓免錢的賺到~~(我不甘心啊)

是說,什麼時候要來台中辦DNA演唱會,我會去的。真的!我要再搶搖滾區XD

+++

撇開跨年,最近就瘋狂的就是買書買書買書買書買書買書

季小姐出的帝妻初卷封面一整個把我電的一愣一愣,當下就敗了兩本回家

真的,我對故事完全不熟,我只是被封面電到而已>/////<

因為我對美女一向沒有抵、抗、力(美男也是如此~~傾國大人~~撲倒)

再來,就是一年一度的盛會,國際書展!

老大,妳看看,書展要到了,下本快寫喔。我超期待的~

看到這本的潔僻宅男這幾個字就夠我萌了XD

幸好今年書展我想敗的真的不多…真的

和往年比好很多了啊!真的,不要一堆眼白全部跑過來

只是去到現場應該又是另一場失心瘋的開始>"<

我應該一整個是非常找死。為啥?因為我要搬家

初步估計,小說漫畫要分成十箱才可能搬得完,而且十箱還是最保守的估計

已經沒有勇氣把畫冊和雜誌跟其他的東西也放下去算

我都覺得我的衣服、保養品類的東西可能連一個宅即便的箱子都會塞不滿的感覺

書的數量居然是十倍!!

天啊~~偏偏在這當下我還瘋狂的買=.=

是說,農曆過年有人很閒很無聊很沒事做的嗎?

可以來幫忙搬個家嗎?我可以提供住宿、食物還外加初二到初五深夜保齡球PK賽的宵夜(?)←這東西是有原因的

包準餐餐吃到飽,養的肥滋滋

不然我自已搬,過完年我會四肢全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