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完慾望城市電影版

突然想想,大概我是不是該交個男朋友了?

不過在今天聽完廣播分析星座後,我想想,還是別亂想了。

會想,只是想在一個人出去玩的時候身旁可以有個人陪自已分享遊玩的心情,而不是自已很自high的滿足

但,在大多數的時間,我習慣一個人打電腦、看書、玩自已的拼圖還是放空我的腦袋

而這樣的時候,深深的覺得,男朋友這種東西大概永遠只是被我忽略了…

不喜歡自以為是的人、不喜歡自已為風趣的人、不喜歡老愛管東管西的人、也不喜歡一直問行踨的人

我不喜歡的類型太多種、太頻繁

讓我也懶得去看我喜歡的型

我喜歡美形男、喜歡可以陪我去遊山玩水的人、喜歡可以一塊吃美食卻不會一直嫌胖的人

喜歡在各自想獨處的時候各自相處,而不用二十四小時像暹邏連體嬰的人

慾望城市裡面,珊曼莎說了一句話讓我贊成

「我愛你,但我更愛我自已。」我想我或許可以愛別人,但事實上,我真的很愛我自已

不過猜想,應該很難有人願意接受的!(笑)

星座分析,天蠍的人愛就是愛了,恨也就是恨了

只要選了目標,就是放了一輩子的感覺,看在愛情速食的二十一世紀裡,是否都是吃虧的一方?

只可惜沒有說到萬一被傷透了,要等多久才能復原

是否要花上當初的千倍、萬倍才找到回原來的自已呢?

++

會寫這個只是最近看了不少新的故事而有所思

也是因為在失去朋友後,我才覺得,我,是個孤單孤寂的人

只是時間久了,也學得和孤單妥協,讓它切割掉屬於我的人生每日的二十四小時

戴著面具,無論是笑是哭,在外人看來,面具上的表情永遠是微笑不帶著愁

男朋友?這個詞和它的意義我已經不曾再想像過

在我的字典裡,它代表著麻煩、傷心、難過、思念、甜蜜、回憶…和永恆的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