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因為難得有機會可以家族聚會,我也沒反對

(因為照往例,只要回嘉義會回外婆家,我一概,不跟。)

難得一路上跟我阿爹有說有笑回到整修好的家裡

我娘居然跟我爹說要回外婆家先送月餅

唉,如意算盤打錯。

還是跟著回去啊,不過回去之後盡可能和其他人沒任何交集。

難得外婆開口聊天,也難得的小聊了一下

結果,果然是不好~~~

問到工作問到薪水,她只說了一句讓我覺得刺耳至極的話

「那妳書就是白讀的嘛!」然後就把頭轉過另一邊不想理我…

唉~~~~~

撇掉這事,中秋節回嘉義玩的真的很high

很久沒見的堂弟堂哥都有到

難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