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

 

 

 

 

 

 

 

已經三年了,好像每年到七月的時候,我都會不自覺想起不敢回想的記憶。

我一直都知道,在假裝些什麼,假裝自已無所謂,假裝自已沒事了,假裝事情已經過了

但事實,卻是我被困住了。被困在一座迷宮中,找不到出口。

每當接近出口的時,那個出口卻又消失在迷霧當中,無影無踨。

因為走不出,所以一直不敢接受別人對自已的感情,而自已,也不敢給任何人的感情。

我想找到迷宮的出口,可是我總覺得,那個出口就像當初我放棄開口去問的那個問題一樣

消失在白漫漫的迷霧中,沒留下任何痕跡。

其實我多想知道那時候的我究竟是做了什麼或是失去了什麼,能讓人如此的對待我

很想知道。但實際上卻是我永遠也問不到為什麼了

我還記得那天他倆人有說有笑的走入辦公室,我的心在細雨的天氣中崩潰痛哭的感覺

我依然感覺的到心痛的感覺、依然感覺到那天的天氣沒有心那般寒。

只有一再的告訴自已,別再想了、別再想了、別再怨了、也別再恨了,然後,也別再……愛了。

我很討厭去某些地方,因為有些事不是裝作若無其事就不會回到腦海

不喜歡去墾丁、不喜歡去小巨蛋、不喜歡坐客運、不喜歡回加油站……

因為有同樣的空氣、相同的味道、揮不掉的回憶、和滿滿想恨卻恨不下的心情

甚至,不喜歡七月了

時間是療傷最好的藥,我總覺得我的傷口沒有復原

只是藏在深處繼續腐壞

人要往前走,我也努力往前走,但走向前,背面的影子也依舊跟著

我盡力揮去那個問題,因為我不能讓它困住我一輩子

只可惜,我似乎沒有做到。在夜深人靜的夜晚,所有的故事像影片般在眼前放映過,鞭苔著自已。

原來,我依舊困在原地,假裝自已沒事,卻流了一地鮮紅的淚水,為自已哭泣,為現實中的自已,哀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