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家呆喵的照片,不自覺很想放上丟臉一下!肥喵一隻了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Q很可愛又很任我玩呢?其實牠脾氣不好,常常對我兇>"<

  IMG_6947.JPG 

典型的胖貓,肥到看不到下巴了。(喵:我看你是嫉妒我這款福氣的臉龐吧!呿~~~)

IMG_6965.JPG 

痴呆的模樣。(喵:偷拍啥啊,小老百姓,本貓大爺是可以讓你偷拍的嗎?)

喂喂,臭貓,妳睡在我的床位上耶!!!

IMG_6967.JPG 

下面這張,反差太大,請各位看倌先做好心理準備,不然受驚嚇是沒有人會給醫藥費的喔!

睡到翻肚。這是她每天熟睡之後一定會擺出的姿勢

個人覺得,牠不會扭到嗎?還把肥滋滋的肚皮露給人看,不害羞啊!!呆喵

IMG_69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