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九日


今天一早即將搭乘西北航空NW70前往關西空港
時間是:早上七點十五分
意味著清晨四點就要從台中搭車前往統聯
幸好西北航空有提供線上CHECK IN的服務
我只需要提早一小時去拖運行李和通關
++
抵達關西空港,頭一號感想
他媽媽的,關西空港可以再大一點啦!
居然從降落到停定位花了十分鐘繞場
這…這…咱們的桃園機場有得比嗎?
下飛機之後,說真的,我啥狀況都搞不清楚,因為我剛睡醒一.一川
不過很簡單的方法,跟著人群走~~
搭上電車到達入境的大廳,拿出事前填妥的資料,拖著行李通關,大約只花了一分鐘左右。非常快速,和東京成田機場的人山人海比起來,簡直是特快速啊!
入境後,最重要的就是要買一張關西通行三日券(另外二日券銷售),這張卡片的好處多到讓人屬不清楚,後面有詳細說明。
再買好要搭車前往難波的南海本線電車票,就可以到月台上搭乘。再此可以提醒大家,要挑特急或急行,普通的實在太慢了(因為我第一次自已搭,呆呆笨笨的,還搭普通車,過五個站之後才換急行車)
轉車到達心齋橋,這裡是我和我娘未來五天住宿的地點,飯店旁邊就緊臨著最熱鬧的心齋橋筋商店街
這個時候大約下午兩點(為什麼會這麼晚呢?因為途中我迷路了,地圖上畫的方面和飯店相反啊!!害我跑好遠),飯店給的CHECK IN時間是三點,但是我們進去表示要先寄放行李的時候,飯店人員很貼心的說,房間已經好了,我們可以提早入住了!!
哇,這就代表可以丟下兩個只有重達15KG(很誇張,我和我娘出發前的行李只有這個重量)的行李箱瘋狂的血拼了嘛!!
血拼團開始
首先,要先去藥妝店買個「休足時間」,它是自助旅行最佳良伴,睡前貼、睡醒酸痛就減輕一大半了!
再來,曼秀雷敦的護手霜:聽說效果非常好,就給它血拼了三大瓶、四條準備當伴手禮
DHC卸妝油,印象記得我家二姊很愛用,也買了一瓶
喉糖,因為出國前我感冒了,喉嚨很不舒服>"<
曼秀雷敦的乳液,也是看雜誌上介紹有口皆碑,不過找不到PTT上的評論,只買了一瓶
另外,在逛街的途中,還看到賣烤蕃薯的小販,一條只要150日圓又大一條,和台灣30元一小條比起來,真划算。
也學日本人買路邊小吃坐在路旁的小椅子上直接享用(請讓我改天補上大蕃薯和小吃的照片)
最驚人的就是我和我娘跑去UNIQLO直接血拼了一萬零九百七十元的男裝
九件衣服全是我弟指名要買的,因為便宜又好看,他還真的非常不客氣的買了整年的夏裝和秋裝
只逛了70%左右,天就黑了,然後我和我娘也睏了
因為前一晚我幾乎沒睡,在機上也因為耳嗚的很痛也沒睡
所以第一天晚上六點多,打道回飯店
途中還買可莉餅
天啊~~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又軟又甜又可口,花樣多到讓人眼花瞭亂喔!!~~~
(可莉餅是好物~我喜歡)
晚上八點多,梳裝打扮行程排完,夢周公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