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嗑,因為上星期太子弟終於從高雄回來台中

加上他最近上班摸軟體摸的很有心得,就很自動地說要幫阿太畫房間設計圖

本來阿太還說不用了,可是太子弟居然說了:3D的捏,不要喔!

3DDD…不就是傳說中畫好就等於可以看的出房間的模樣的圖嗎?

當下小阿太的頭馬上點得有如貪官污吏,笑得說有多諂媚就有多諂媚。

馬上,殺去丈量房間大小先,拿了紙筆抄抄寫寫好後。

太子弟就回來開始動動手指、動動滑鼠、動動鍵盤

小阿太就在旁邊出張嘴說我要床、我要書桌、我要小號的衣櫃、我要特特特特特特大號的書櫃(?)

黑阿太OS:白阿太,你哪時要跟你家爹娘說家裡變成兩女兩男了,很期待捏!

白阿太OS:阿爹已經很自暴自棄了啊,阿娘還不肯接受事實!黑阿太你看,我的衣櫃等於我姊的書櫃耶!我姊的衣櫃才是我的書櫃。

黑阿太OS:你得意個屁啊~~~~

然後,一小時之後,設計圖就出現了

001.jpg 

這是俯看圖。左手邊小不拉基的就是衣櫃、右手邊佔了整面牆和0.5坪空間的就是書櫃了(還是L型的耶!大心)

床是現成的,書桌還沒找到(因為我堅持要一個120公分的),紅色是我的星球椅。

地板是木地板,空白的牆面有祕密XD。房間總共約4.5坪,迷你小房間

00002.jpg 

從窗外看進去的模樣就會是這樣!

有沒有好神好厲害好強好立體啊!小阿太真的是超級佩服太子弟的

畫完連阿爹都說,不錯喔!真的要這樣擺喔!

然後,阿爹再補了一句讓小阿太差點泣奔的話~~

「那個書櫃自已想辦法啊,我超支了。裝潢不幫你買單。」

天啊~~~~自已想辦法?讓我死了唄!

重點:太子弟你好強!!

然後,如果有人家裡需要畫設計圖,可以跟我家弟弟聯絡,他願意做免費設計,他要學程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