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妻,2010年書展首賣書

輕鬆(?)搞笑(?)小品文一本。讚的咧!

至於上面兩個問號是這麼來的。輕鬆?我的臉皮笑到好緊繃,幾乎是維持同一個角度看完。

搞笑?不不不,這個詞太含蓄了,是爆笑啊!

故事內容有看過的人都會知道滴,不需要阿太說明

個人覺得,故事我喜歡、劇情我也喜歡,而且真是一本看完心情會大好的一本書

最近上班已經憋出一堆氣,這時候來點輕鬆的真好。

雖然說有人有批評,可是阿太還是覺得,這也是老大一種新的寫法(?)啊!

而且說實在話,我喜歡看書有不同的fu不同的感受和不一樣的故事

不然阿太不會到現在只能接受少數人的書。雖然還另外買了很多作者的書,但通常買一買,有實際看完的真的在少數

黑阿太:血淋淋、白花花的銀票例子就在你的書櫃裡!你看看,綠阿痕?凌某人?黑姑娘?夏小姐?你說你說,誰的你有全部看光光?你還有沒拆的耶!!!

白阿太:黑阿太,我發現你最近os都很火爆耶!你餓壞了嗎?

黑阿太:誰害的?沒有波卡、沒有咖啡更沒有巧克力餅乾!!你以為這是誰把經費拿去買小說的!!!(殺)

重點:阿太喜歡看同一個作者在不同時期的轉變,書裡的角色都會隨著筆者的下筆,而把作者的性格稍稍的帶入書中

無論是怎麼的情境,都是讓阿太覺得作者真的在努力寫出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不用是什麼拐了九彎十八拐的劇情,就只要是男女主角可以盡情的談個小戀愛、擁有彼此就好

現實生活中太多讓阿太覺得生存了無意義的事了

不需要連言小都這麼讓阿太覺得傷心。(唉,難怪阿太到現在都不敢再拿起嘆為觀止,天啊!這是唯一一本我只看過一次就不敢再翻的書啊!)

++

雖然是心得,我怎麼覺得打的不像心得了!

因為我比較想說的是

老大,妳是我第一個接觸的這麼深的作者,從第一次看注定愛上你之後,我就很少很少去租過妳的書。(笑)

因為我寧可省吃撿用把零用錢買下妳的書,放在家裡好好重覆的看上好幾十遍。(年少不懂事,我的惡魔傳奇啊!)

放不下每一本書裡的人物在書局孤孤單單,我只想把他們全部帶回家團圓!

有種魔力,讓我一直一直以來都只想在知道妳有新書的時候,第一個拿到手、第一時間讀完、再第一時間告訴妳我的感想

不管是誰說妳的書風格有變、寫法有變,還是不像以往,我都覺得,這就是妳啊!

妳就是妳,妳的風格隨著歲月在改變(放心,外貌還是一樣的美!)可是在書中的主角,還是帶著那種令人熟悉的感覺啊!

妳讓我覺得,或許在現實生活中被傷害過幾次,未來總是還有明亮的出口,而不是只有漆黑的道路。

因為書裡,都像有這種感覺,柳暗花明又一村~呵~~

老大,自已的風格最好!

++

嗯,終於打出這些話了!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