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和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

 

 

 

重點是光是家裡的傢具要怎麼決定都是個超、級、大、工、程

為什麼?就拿簡單的瓦斯爐來說

上上星期日帶我娘去特力屋東挑西撿了一番,選定了某家大廠的瓦斯爐

為了節省經費,說要自已安裝。於是乎,商品就由我們自已去拿

拿瓦斯爐當天,我爹娘自已去拿,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爹一直嫌東嫌西。(其實我真的不驚訝,我爹只要不是他買的東西他都會嬚,不過這些年來我都會選擇當做沒聽見,因為他嫌歸嬚,還是會吃會用)

我娘看到爐檯覺得是瑕庇品,所以要求請原廠的人來看一看是不是有問題。

隔兩天,特力屋的員工打電話來通知商品是正常的。

原廠的安裝人員解釋因為爐檯的材質關係,在還沒安裝前,看來會覺得像有問題的。

聽回解釋,回家稟告太上皇和皇太后……兩個又在唸,內容同那天領貨相同。

大爺我聽完,翻臉!!直接吐槽

反正不喜歡就退貨、不會安裝就叫原廠的人來用,商品有問題、裝不好原廠的也會換個全新品來,幹嘛一直唸。

再來,之前我提議用系統廚房,因我家人口眾多(七隻在現代小家庭來說是有點多隻的,以後人口還會上升)

直接打我回票,無所謂嘛。反正大爺我用廚房的機會大概就是做薯餅、沙拉餃、泡咖非、喝喝酒而已

這個東西對我的效果很有限。

到現在又說要用系統廚房,他媽的(真的很想罵)。當初一開始講的時候就說那種東西爛、不耐用

現在為什麼又要選回這個又爛又不耐用的東西?!又爛又不耐用為什麼會有一堆人喜歡!!怒

真的是,改裝前沒去特力屋看過,完全不曉得我在說什麼。就是一直打回票、拒絕

實在是很火!明明還沒看過實際商品,就完全不列入考慮範圍內?

房屋整修的工程真的很浩大,下次請記得,找個懂設計的人幫忙畫設計圖、事先規畫

++

再來

我真的不會木工啊。真要我做出一個書櫃真是太難了。

有沒有人知道哪本書是教人做木書櫃又教的超好的

我需要啊……嗚嗚…

木地板的房間放上超古早味的四腳床,應該會爆怪吧!

考慮直接把床墊丟在地板上頭就好

小說的數量堂堂邁入三百本大關…好爽好爽

馬大爺家的海報再度失手…扼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