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以下是有關於小阿太工作上的問題

 

 

話說,從小阿太開始當奸商小會計已經一年半了

(不過我還是十八歲,請不用懷疑)

目前,小阿太遇到有史以來最困難的問題了

原因就是接班人

因為有位同事離職了(唉,上班沒人陪我一塊喝星巴克了)

老板叫我補那位同事的缺,而接班人補我的缺

感覺上,老板打算叫我帶她熟悉事務。

巴特,我頭大了。因為到目前為止,她給我的感覺就是不太想接

小阿太還是照舊把該知道的東西都交接給她

然後,就出問題了。(攤手)

明明前一天才交待過要特別注意某些客戶的帳目,接班人還是亂做

只好叫她全部重做。

再不就是交待要準備什麼資料,也一整個呈現很不想知道的感覺>"<

偏偏她又常常會擺出一副「我是孕婦」的感覺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畢竟以後要當家做主的人是接班人不是我

其實她要爛要好小阿太也是管不著

問題是我擔心老板之後發現她帳亂做,小阿太會被碎碎念

唉,其實小阿太最想說的,如果真不想接這份工作

就明說唄。別為了討好長輩才做~~

工作是種熱忱也是種興趣<<<對小阿太來說是這樣

所以,小阿太在發勞騷而已~~~唉唉唉

繼續和第一次接觸的查帳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