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肯整理自已的書櫃了

(因為再不整理,下星期二十一本書一來,就真的不知道要放哪裡了。)

(是說,整理完也不知道可以放哪XD)

首先,把全部要換書套的書全搬出來,大部份都是老大的,因為舊書套看到很礙眼~

開始拿小刀切切切,把所有書套切開~扒開~換上美美的尼彩書套

數量嘛。大約有個六、七十本有。其中還包括一些綠痕的~

好不容易包了兩、三個小時,終於包完了>"<累死我

開始整理書要怎麼擺才能放更多、放的整整齊齊

結果,發生慘案了~~

書櫃根本就放不下啦!!

唉~~~簡直就是會發生書本流的恐怖書櫃

為了挪出更多位置,只好把決明的書全部封箱

封箱前還要先拿保鮮膜把書三本成一組的包好,再放入箱子裡封起來~

這樣大約也封了二十本有。只是,我的書櫃還是呈現滿滿滿的狀態

阿太還真的不知道接下來的書要放哪?放床上嗎?我覺得可能會被人扁死

話說,阿爹阿娘,快把房子弄好吧!我已經看好書櫃、電腦桌、地板的材料了(是說你現在該好好存錢,少在那邊瘋狂敗家了,不然買完家俱你就乾掉<<黑阿太OS)

整理完書,就順手把書單列了一下~~

發現我的小說,已經有218本了耶!(不包括重覆的、蘭京的、和一些不熟的作者的,為什麼會買?因為,全套買比較便宜又有贈品啊!馬大爺家的贈品阿太一直很愛)

老大的書

從第一本到目前最新的一本都有,只是我好想重買「點燃你的愛」超想重買的>"<

還有絕版的麒麟一唷~~這套超珍貴的

總數有七十三本!!!(書櫃裡最好的位置看過去就全都是老大的~~愛心萌~~)

綠痕的

有東邪西毒記、魔力愛情、愛要有點怪、九龍策(再版)全套、陰陽全套、眾神夢記全套、有間客棧全套、刺客、八陣圖、情定金陵(說到這套就會想到書展的有愛才知道XD)

總數也是有個六十本!!喔!對了,綠痕的還有那套百年江山~~~

書櫃裡就屬老大和綠痕的書最多

夏娃

一開始只是被文案吸引,後來就越買越多,只是~~我有看完的沒幾本。

哈哈~~~有空再來看。十二本!

湛亮

看她的書很輕鬆,心情不好的時候常常翻她的。

不過有買的很少,大部份都是出門有去書局碰巧買的。十本!

決明

她的最失望了。特別是梅莊那四本,唉~~~除了搖頭還是搖頭~~

不過她的倒也買了不少,有幽魂全套、梅開眼笑、賭徒和最新的這套。

總數也突破了二十大關,有二十七本呢!

黑潔明

買她的是因為阿古介紹,感想其實也是,蠻不賴的!

只是她的書,阿太也是買了一堆沒看過的居多。(唉,一整個覺得我的銀票就是這麼燒掉的)

有CITY全系列、小肥肥的猛男日記全系列(加前面的)

魔影魅靈(這個我一本都沒看過,純粹只是不想缺本>"<)

妖惑(第一本好悶,悶到阿太沒看XD)

總數剛好是二十本!

凌淑芬

她的很少,大部份全是套書一塊買的關係,只有九本。

其他像蘭京、葉小嵐的都有幾本,只是阿太懶得不想寫

搬家的時候再來想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