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嗑嗑,繼昨天因為肚子餓的怨念造小阿太忘了殺去書局買書後

今天特別起了個大早殺去買,然後火速的啃完它。

 

 

看完之後,心中默默的大聲尖叫:絕世大爺我太尬意妳(?)了啦~~~~~~~

(咻~~蝴蝶刀再次飛出來,險險又刺到小阿太肥肥嫩嫩的屁屁!上面的「妳」字,修正好。某人在旁邊冷笑邊玩第二把刀了)

很好,離題了。

這本,從頭到尾都好熱鬧、好緊張、好刺激、節奏好快啊!小阿太喜歡(愛心萌)

看到絕世大爺和小九鬥嘴的時候,一整個超想用力的給它笑出來

覺得這兩人啊,就是因為認識彼此太深,才有辦法鬥成這樣,有種默契超好的搞笑感。

像個小孩只用惡言惡語表達自已的關心,不敢真正表達出內心最渴望說出的話

偏偏只有最了解自已的那人,才會懂那些話的涵意。能找到那樣的人,是種最大的幸福~~

不過就像老大說的,故事劇情和解咒有關的時候,又會沉重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是福?是禍?是生路?是死路?還是不能長廂廝守?還是……就一起走吧!

說真的,小阿太看到黑大小姐說:「我們三個能一起走,也好。」

眼淚就差點不受控制的滾出來(哭點不知在低個啥勁?啊,我知道了啦。老大寫到我心坎裡了咩!!>///<)

人生自古誰無死,能找到一個願意和自已一起走的人,也是種幸福!

時間長遠,真正的幸福是能在當下把握住的才是。

其實我覺得,美人咒也不見得真是個詛咒,它也讓每代東方家子孫,能找到自已的真愛

經過試鍊的愛情才是最美的(等下,這句怎麼超像某家搶戲份搶很兇的滕小子說過的話啊!)

絕世大爺也是這樣啊。因為尋找解咒的方法,他才能真正看清自已對小九的想法

進而和小九在一起~~~唉,我也要一款這種的

一個可以陪著自已一起走、一起哭、一起步向生命終點的人。多好~~

++

然後,我一定要講的

老大,我發現,妳寫這款咒術的東西都超有fu,我有期待宗主的故事說!

有興趣嗎?有嗎?有啦!!

普立茲,妳就寫吧!扼殺讀者小小的心願會有讀者的怨念喔!

(是說,你的心願還蠻多款的嘛。一下是傾國大爺的巨型海報、一下是新書、一下是變形金剛,可以再善變一些啊!<<白阿太一邊啃新書一邊無限os)

黑阿太:想當釘在牆上的小強嗎?我成全你喔!脫下拖鞋,擺出預備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