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某天,吃晚飯吃得正high的時候
我阿爹的手機叫了。
超神奇,這隻手機平常的功能都是裝飾品,今天好難得叫了耶!
上頭顯示的電話是台北的
直覺聯想,大概是台北的親戚吧!
直接把電話接給我爹~~
然後,講沒兩句,對方似乎是要找我的
開始覺得怪怪,我爹忙著吃飯,把電話給我
於是乎,電話又回到我的手上
以下,是我和詐騙呆大嬸的對話
詐:請問是陳xx先生嗎?
太:我是女的。(心中os:真不專業的詐騙)
詐:請問你在九月x日在奇摩拍賣上有買一隻電風扇,對吧!
太:嗯哼!
詐:那……
太:那妳現在要跟我說我當初轉帳的時候按成約定轉帳,每個月會被多扣三千塊的金額  想叫我現在馬上到提款機前聽妳操作,才不會被銀行扣這筆款子是唄!
詐:……(完全無言)
太:唉~~~我話都說完了,教戰手冊也放在妳面前,那妳現在是不是該回我些話啊! 九月買的東西,要扣早扣了,要騙人也實在很沒創意耶!
詐:……我都還沒說,你怎麼可以說我要騙人啊!
太:啊不然咧?現在都幾點了?銀行沒那麼努力上班啦。好手好腳的不去賺錢養自已
老是想騙人,大爺這種把戲看很多了啦~
詐:你…你…你怎麼可以說我是要騙人的啊,我什麼都還沒說你就說光光了(口氣開始不佳)
太:喔!那現在換妳說啊!不會講了嗎?教戰手冊不是應該都寫得清清楚楚了嗎?
   換妳講又不講,這樣還不是來詐騙的嗎?
詐:你……(一直結巴。)你什麼都沒聽我說就講一大堆,我還要講什麼?(大陸口音很嚴重~~)
太:這位大嬸,台灣人講話沒這種大陸口音啦。妳要不要考慮回家練練中文再來?
詐:什麼大陸口音,我…我才不是大陸人。(口氣非常之怒)
太:聽你在說。太嚴重嘍。這位大嬸~~(還很惡劣的學她說話)
詐:你…你…你才大叔啦(瘋狂結巴)
太:我女的。和大叔完全無關。
詐:你很賤耶!真的很賤耶!(講這句就破功了,可惜我忘了跟她說)
太:(完全不痛不癢)喔!謝謝你的誇獎啦!這位大嬸,妳還有什麼沒說的?
詐:你很賤耶!你知不知道啊…你很賤耶!(台詞開始萬年重覆,沒半句新的)
太:喔!啊就謝謝誇獎咩!那妳接著要說什麼快說啊!
詐:你很賤耶~~~掛電話
太:啊咧?我還沒玩夠耶!嗚嗚嗚…又沒樂趣了
電話放下後,我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