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了~

原因只有一個,無名不喜歡了

大部份的東西都順利遷過來,除了某些文章有破圖

我懶得修(最近有懶病上身),請見諒

畫面依然是黑黑暗暗

和目前的心情狀況很像~~黑黑暗暗

++

之前洛說的一句話

我常常想

中國人對內的態度就是剪刀口、豆腐心

我很不喜歡、更甚,我痛恨這點

中國人重視家庭,卻如此的對待家人

就不能是柔軟的面對嗎?

反而是不想面對的人,卻裝的和氣

明明虛偽、又如此偽善

若想跳脫傳統~是不是就是要面對所有責備

今生、此生

我只想像個自已

但卻被人硬要塞回過往的模子,不能像現在的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