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嗑……因為適逢芃館九週年外加老大新系列寫得非常之順利
今日專訪將由超不負責任特派員小阿太為大家(?)訪問最近人氣紅不讓的東方家四美人
(四道殺得死人的視線射過來~~~)
(咻~~閃亮亮的銀色蝴蝶刀飆過來,差一咪咪就讓小阿太可愛的腦袋和圓滾滾的身材分家)
小阿太:那…那個…絕世大爺,有什麼需要小的服務嗎?
絕世:往上數四行,東方家後面接的那三個字,你是皮在癢嗎?還是想讓我試刀?
小阿太:沒的事。小的馬上修正台詞。
絕世:嗯哼~~
小九:啊我不是有事先提醒你了,活該。
嗚嗚……長得這麼美若天仙、鮮嫩豔麗又國色天香的,居然不准人家叫你們美女,小氣鬼,喝涼水,喝了涼水變魔鬼~~~~
(第二支蝴蝶刀飆過來~~~小阿太縮頭縮腦立刻躲兼改詞)
是,就由超不負責任特派員小阿太為大家訪問人氣紅不讓的東方家四帥哥
嗑嗑…正題開始
當然論輩份就是由東方家老大,東方風華訪問先
小阿太:風華先生,老大把你放在第一本率先出場,讓眾家讀者們鼻血流滿地,順便替你拉抬人氣,你的感想是?
風華:還好啊。芃老大還算給我面子了,萬一解咒沒想到方法,又沒第一個寫我,難不成要我的慕賢嫁我沒兩年就守寡?
我想我應該會去芃老大家把她的裴帥全拿去扔吧!
小阿太:那個…你確定不換人嗎?趙慕賢呆呆的耶。和芃館裡以呆出名的塵小呆別名呆呆獸有得比耶!
你跟老大抗議一下,應該可以換到更優豆的女主角吧!
塵小呆:甘我什麼事啊!~~~(心中無限os)
風華:你嘴角邊的口水代表什麼意思啊你。
趙慕賢:你這個小阿太想做什麼壞事啊。我哪有可能和呆呆獸有得比啊。怎麼看我的血統也比較純正耶!
小阿太:那趙公主妳的意思是……妳那個天然呆的程度比塵小呆還高囉!了解了解~~~(拿出大聲公,塵,妳可以拖離呆呆獸的稱呼了~慕賢小姐要這個稱呼XD)
趙慕賢:……(脫下拖鞋ING)
嗑嗑,風華訪問完,接著,天驕先生
小阿太:嗑嗑,天驕先生,聽說這次有很多人反應你的封面照片不符合你高大帥氣的模樣,請問對此事你有什麼要說的嗎?
天驕:(臉上出現殺氣)槍在哪?刀在哪?我明明送去的照片是請專門攝影師替我拍出一定要符合的我的SYTLE的照片
那個出版社是把照片收去哪了?為什麼畫出來變成這模樣?
小阿太:嗑嗑,你是指這張嗎?(從隨身攜帶大包包中左掏右找東翻西找挖出一張護貝、錶框的照片~~是滴,這就是天驕說的照片)
天驕:敢問,這張照片為何會出現在你的包包還護貝錶框好了?
小阿太:嗑嗑(拿出衛生紙塞鼻血,避免鼻血流滿地),因為,我趁郵差伯伯到出版社樓下的時候就先把郵差伯伯打暈黑走照片。
你看你看,我很聰明對不對,都沒有跟我搶耶!(驕傲ING)
天驕:拿把槍來。我先斃了這個小賊。(黑靖:要狙擊槍還是閃彈槍,還是要刀?我個人大推閃彈槍,轟下去包準乾乾淨淨清潔溜溜)很好。就那把
小阿太:=.=川,我也不過拿張照片而已啊~不然還你嘛!(心不甘情不願的遞出去,OS:小氣鬼,都有本人可以親親抱抱,讓我抱一下照片又不會怎樣)
啪~~~~~天驕用力一巴掌從小阿太腦袋扒下去,當下滿腦子的OS掉滿地~~
黑靖:我來動手好了。咔,子彈上膛。
小阿太:救……救人喔。黑大小姐,胎教喔!胎教喔!~~~~
++
經過十分鐘,小阿太終於從槍口下勉強逃生,只是身上有被蓋了幾個拖鞋印
小阿太:你們幾個都不尊重可愛的特派員(嘟嘴)。
眾家東方帥哥及眾女眷:靠,你哪裡可愛了啊。滿腦子黃色廢料的宅女
小阿太:嗑嗑…嗑嗑…不要誇獎我啦~~(搔頭、傻笑ING)
眾家東方帥哥及眾女眷:…………(無言)
++
小阿太:傾國先生,下一本書的主角就是你了,對這事你有特別的感想嗎?
傾國:還好嘍。我期待老大韓劇戀人看少一點、咖啡喝少一點、稿子多寫一點(眼神殺去還窩在電視前啃戀人的某人)能讓我早日出場就好了。
小阿太:嗑嗑,我想這個心願快實現了。另外,有件事想請教一下,你和傾城美人,有何關係?
傾國:傾城?是誰?(滿天問號飄飄飄)
小阿太:(從電腦裡火速抓出傾城美人的照片),就是她!噹,是個大美人吧!
傾國:(碰~~特大爆栗賞給小阿太)你頭殼壞去啊!這叫電影、虛構的。你拿我和女人比,皮在癢了。黑靖,閃彈槍借我,我要轟掉這顆黃色廢料的腦袋
小阿太:好嘛!好嘛!不要這麼暴力啦。(腦袋上又加貼了特大號OK蹦。白阿太:為啥我和這傢伙住一起咧)
那不然這樣好了,為了服務廣大的眾家讀者們,就請你擺出一個經典動作吧!(小阿太開開心心的拿出DV)
傾國:經典動作?(偏著腦袋。有這回事嗎?)
小阿太:就是你全裸出浴的模樣。(鼻血流ING~~換衛生紙先)
傾國:(抓起小阿太,示範扔人進泳池的動作)
噗通~~~~~
幸虧我滴肥肉多多,掉進泳池裡浮得起來,不會有沒頂的危機。嗑嗑……小阿太爬出泳池換裝。
小阿太:絕世大爺~~~(撲)
絕世:(扔出蝴蝶刀)你跑這麼快做啥?
小阿太:嚇…嚇死人。又差一點點就捅爆我的腦袋。
絕世:是啊。挺可惜的(攤手)
小阿太:哇哩咧,你的表情可以再可惜一點沒有關係啦。
絕世:對了,我怎麼沒聽小九說芃館有什麼九週年慶館活動,你這篇專訪是怎麼回事?該不會一切都是你自已想看帥哥才瞎掰這個鬼東西
當做混進東方居的方法吧!
小阿太:(臉上立即出現三條線和一大滴汗)不不不,這是策劃,當然不能讓你們知道啊!知道就不夠精彩啊!
絕世:你的表情讓我不能相信。(第四把蝴蝶刀出現在絕世手中轉轉轉)
小阿太:真的。是真的~~你要相信我這隻天真無邪可愛活潑外加奸詐宅女思考的小小特派員啊!~~~~(尖叫)
絕世:天真?屁(丟刀)。無邪?不可能(丟刀)。可愛?除非世界末日(丟刀)。活潑?是潑猴吧!(丟刀)
奸詐?百分之百相信(丟刀)。宅女思考?這點完全無需懷疑。(丟刀)~~絕世幹了啥事,他把小阿太刺成活跳跳的金屬刺蝟了。
小阿太:痛~~~還好我有肥滋肉可以擋刀。好在我黑到四個美男的照片加專訪了~嘿(奸笑ING)
東方風華出現,從小阿太手中抽走相機和專訪資料。
風華:這些~~(搖一搖資料)算你五千萬台幣,照片給你殺必死算五千萬。
小阿太:> 口 <~~~~~沒天理啊!!!把我賣掉最多只有十塊啊!我好不容易掰到這個理由的啊!!
眾家東方帥哥及眾女眷:那你還說是芃館專訪,根本就是你自已想看而已~~~(怒吼)
以上,完畢。
嗑嗑…以上純屬阿太很閒很閒又突發的惡搞文
笑一笑就好喔!不要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