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有些事情只出現一次,也只讓自已觀看一次
人生如夢,就因為逝去就追不回,故而重要
也有太多的故事在身邊來來去去,大部份的時間
我是個配角,很少是主角
但當自已轉換到主角的位置時,卻往往又不自知
曾想過
在一人放棄對我的感情後
我自已對他人的感情呢?消失去哪了
沉下心安安靜靜的想
我找不到自已心中那股心靈跳動的感覺
留著的,只是物質上的感動
想過再試著讓自已的心靈跳動
但,自始至終,我沒有辦法也沒有選擇
因為它總是淡淡的說了一句
「緣份,總在擦肩而過;過了,遍尋不著。」
也許因為如此,我選擇了自已一人過自已想要的生活
而不是勉強去接受另一人
因為總在不經意時,我會傷了他人
故事有開始就有結束
但要不要開始,就由我自已來決定
三年過去,對那人,我沒有任何感覺,我們總是朋友來的快樂
三年至今,我發現對自已好的生活有太多不同,也有太多樂趣
有些時候,我痛恨自已猜想故事的劇情為何要如此
有些故事…真的不能提早知道結局
刻意去遺忘、刻意去略過,只是因為我膽小
因為不如此,我知道自已會傷了另一人
或許等到心靈再度跳動的那刻
我會發現真正適合自已的方法
在此,讓自已,好好的想想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