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身為人類最為奇特的一種行為
從沒有人會說自已永遠是感情上的常勝軍或常敗軍
因為這是精神和物質層面混合而成的化合物
很難用單一的方法去解釋
也因此,我努力閱讀、努力學習、用心看待所有發生在自已身旁的故事
把每份點點滴滴都收藏的好好
但我發現一件事
自已學的好,不代表別人也是
故此,究竟誰可以說感情是誰對誰錯呢?
從錯誤中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
我很自戀,也可以說是個超級自我中心的人
沒錯。有些人會說我簡直是自私到了極點。
我不否認,因為人生於世,為的是求一個讓自已不後悔的來到
人生短短數十載,何苦一直困在別人的看法和眼光中
想讓自已變得更好,讓我不後悔來到這世上
是我的目標。因為我不想到最後,只能望著海洋哭泣,只因我從未為我而活
感情只是另一種將這份心填滿成更完整的心
而感情也不是只有情人間的
還有親情、友情、熱情等
不要將所有的感情全都混為一談
畢竟情人再怎麼重要,也不敵親情的可貴
親情的可貴,亦無法和友情相比
對偶像們的熱情,是點綴生活的一種樂趣
所以,請給所有的另一半自由
不要以愛之名行限制之實
相信對方就是相信自已
越不相信對方,代表你也不相信自已是愛他
你只是用對方當成展示品。
一個能顯出自已地位的展示品
那樣,太悲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