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日文課的時候教到這個單字
「戀愛」
和先前一樣,老師一定會和每個人哈啦一下對「戀愛」的感覺
問到我的時候,我很否決的說了:「戀愛完全不好!」
速答、果斷到讓其他同學頗為傻眼
回答完之後,我想了想
真的不好嗎?
左思右想,挖遍自已腦袋瓜裡所有東西之後
我……真的找不到那裡好
這樣算不算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最佳代表作咧?
可是回頭想想,我還真的沒啥鬼勇氣去怪誰
這樣怪來怪去,好像還是只怪自已
我是個很怪的小鬼,連自已都覺得自已很怪
奇怪的小鬼一枚~~~~
而且,我臉上真的有印「我是戀愛達人」這幾個字嗎?
為什麼小朋友(因為他們年紀都比我小)都愛問我有關男女朋友間的情情愛愛問題
我真的要承認,我自已是個戀愛超級大白痴耶!
情人間的默契?沒有。上班的默契倒是好到不行(以前啦!)
情人間的感覺?沒有。完完全全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的笨蛋
情人間的無言以對?拜託一下,我比誰都還要無言咧!又是要裝得若無其事把苦自已吞,我比他還無言個一百萬倍
真的,我真的一丁點也不了解
雖然我這些書倒是真看了不少
可是我還是盡量把書裡寫的告訴他們
雖然我覺得,說是一回事,願不願意實行是另一回事
我是個提供方法的人,下決定的,永遠是當事者,而我,也永遠是個旁觀者
(誰叫我當當事人的時候超失敗=.=泣)
該說什麼呢?
我不恨戀愛這回事,相對的,它該來的時候或許我不會反對,會乖乖接受
所以我很祝福身邊所有的有情人都能好好彼此身邊的人(包括他在內)
畢竟能夠牽手在一起是種緣份也是種情(雖然覺得自已挺像笨蛋的,看到第三者還能這樣~~除了沒神經還是沒神經!好!我知道,我討厭過她)
當然囉!
放不下下狠不下心,就請大家都退一步想想吧!或許改變一下的日子對彼此都好
或許,這就是我現在對「戀愛」這詞的解釋吧!
??真是這樣嗎?阿哉?反正我這奇怪的小鬼目前就是這麼想到的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看吧!連古人也還搞不懂,這東東又豈是凡夫俗子的我能理解滴(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