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阿太家的阿姊打電話來說叫阿太有空去家樂福幫她買個東西
當下,阿太看看家裡,沒人。
又挺閒的
馬上拿起小手機一枚拖了酒女三人組一起去~~
本來逛大賣場這種事頗為平常的
可是逛到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居然變成一家四口(?)逛大賣場
為啥是一家四口咧?詳情就聽小阿太說給客倌們聽
話說,血拼完之後
酒女一號小一隻說要去廁所,酒女二號宅女也要去,酒女三號媽媽桑在吃蛋捲冰淇淋
小阿太則是推著滿滿一車的零食(是,99%都是小阿太買的,我自首)
準備和媽媽桑一起去洗手間前等
突然媽媽桑就冒出了這麼一句經典台詞
「爸,我在吃冰,你幹嘛一定要走去廁所前面啊?」
而小阿太居然也很順其自然的回
「為什麼我要當爸,我不可以當媽喔!」
剛好這時小一隻走出來
媽媽桑用手一指,「難不成你會找這款的當老公喔?」
小阿太一整個無言,「我錯了,我認命當爸~~~」
到此,一家四口角色決定
小阿太當爸,小一隻當媽,宅女和媽媽桑是huge baby
..................
就是這樣,我們成了一家四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