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標題寫了
我又沒fu了
啊~~~~~~~~~~~~~~~~~~~~~~~~~~~~~~~~~~~~~~~~~~~~~~~~(尖叫三十秒)
好啦!我叫爽的
我想想喔!最近有什麼事可以拿來說的
有啦!
今天賺到一瓶免費的紅酒(教別人會計的戰利品~~不錯不錯)
五月中要跟新一小朋友、同事和同學去墾丁玩
心情一整個飛去墾丁藍藍的海、晴朗的天空
啊~~~~~~~~~好期待喔!!!
完全沒把下星期的期中考放在眼裡
一整個皮在癢外加不知死活+不知延畢為何物的小鬼一枚
哇哈哈哈哈~~~~(嗆到)<<<<<白痴一個
++
工作方面呢!!
我討厭晚班!我討厭晚班!我討厭晚班!我討厭晚班!我討厭晚班!我討厭晚班!我討厭晚班!
我討厭晚班!我討厭晚班!我討厭晚班!我討厭晚班!我討厭晚班!我討厭晚班!我討厭晚班!
我討厭晚班!我討厭晚班!我討厭晚班!我討厭晚班!我討厭晚班!我討厭晚班!我討厭晚班!
我討厭晚班!我討厭晚班!我討厭晚班!我討厭晚班!我討厭晚班!我討厭晚班!我討厭晚班!
怎麼可以這麼白目加三級
已經讓給他們先玩填填樂了(要不是老闆說話,我肯定全部搶光光)
結果呢!藉口理由一堆要不就只填那麼幾天
機機歪歪意見真多
X的!
哼哼哼哼哼哼哼
討厭死了
明明什麼都不會還愛跟人搶
受不了~~~~~
好!發洩完~~~~混日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