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自言自語,特別是自已一個人的時候
有時候,我會想,自由在那裡,它在我的手心裡嗎?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不像自已的,像一個為了他人存在的自已
++
以往,的確曾經覺得自言自語是笨蛋的行為
可是有段日子,我幾乎每天睡前跟自已講話
一個人,有兩種說話的口氣
記事本上,有兩人彼此告訴彼此的話
這樣算人格分裂嗎?我從不知道、也從不想去問人
也有段日子,我為了另一個人去改變自已
但改變的結果是輸了自已
也輸了自已、更輸了投入的感情
因為我知道我怪不了誰、只怪自已
所以,我強迫自已去遺忘那段記憶
至今,仍假裝自已已忘了他那麼對自已的傷痛

日子不會在我傷心難過時停滯
它仍然繼續前進著
不管我是否還是那般傷心亦或是遺忘了所有
它仍推著我,面對面前的一切
其實人生就是因為如此不完美才值得走這一趟
但也往往只是淚水兩三行
不知走這一趟是為了什麼
所以我放縱自已去找尋自已
去山邊走走,找找自已能沉靜的地方
到海邊聽聽,看看海潮是否帶來安寧
我想跟你說:因為自已不完美,故你想努力學習
加油,也別放棄。
我想,也許我懂一點點你想讓自已消失的痛苦
因我也曾那麼過
我可以是個垃圾筒聽你倒垃圾
不管你要倒什麼都好
但不要把一切放在心裡,因為有天,它會生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