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以前完全沒想過的感覺
今年真的是太閒,閒到拖了幾隻沒啥酒量的到夜店玩
當然,還外帶了一個酒量很海的一塊去

話說,自個兒聖誕夜不知道在幹什麼的弄到行程滿檔
好在臨時同事們唱歌的聚會取消,不然我真沒那個體力從早上七點瘋到半夜兩點
早上上完八個小時的班,溜回家咪了一個小時的短短午覺
立刻出門吃了一整桌滿滿的日本料理
幸虧有先訂位,不然,看到整家店滿滿的人潮,我真的很傻眼
四個人悠悠哉哉嗑了至少有二十盤的日本料理
又很開心的移駕到兩個星期前就預約的夜店─「走後門」,續攤!
嘖嘖,續攤是好玩,不過,玩過頭就好笑了!
聖誕節活動,開酒買一送一,五個阿呆果真瘋了給它開了兩瓶伏特加
前前後後點了五壺調酒。說實在,挺不賴的!比上回喝的調酒讚,口味多嘛!
本來是自已這桌玩驚爆密碼,玩到後來,居然連別桌的也湊來玩
這也太神了吧!
當然,還見識到人家請酒的樣子,亂傻眼的。
waiter送來三杯「卡ki啦」,居然是隔壁桌請的~~
當下第一個反應,先乾再說!
說實在,我實在喝不下那麼大杯!會喝掛啦!
結果我們五個人裡面只剩下兩個正常的負責和那群人喝~~好扯
喝了三個多小時,結論是喝光了一整瓶伏特加調酒加三杯別人請的
後果呢?一個爛醉、一個頭暈、一個看上去正常卻有點語無論次
兩個負責當司機四處丟人回家

玩了一整晚的後果,是我今天上班恍神、上課打瞌課
誰叫我回家弄好就三點、六點繼續起床上班
好在有人陪我做這種呆事!哈哈~~
以前到現在玩最瘋的一次聖誕夜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