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心痛?真正體會
何謂欺瞞?深刻了解
從自已決定狠下心割捨這一切之後
自已開始戴上人前人後不同的面具
人前,將一切當做過往雲煙、南柯一夢
無意識扯動,笑得很開懷
人後,所有負面的情緒似潮水般撲來
一針一刀劃痛自已的心,卻無力去反抗
曾經以為,自已真的已經放開心,能夠真正張開眼去看這個世界
但是,自欺欺人的結果,是自已徹底崩潰和徹夜心痛
就算分手,我依然想要保全自已和他的顏面
和先前一樣交談、那般討論公事
也許是自已把事情想得太過簡單,而把自已逼入這個逃不開的地獄
也許是他真以為我能堅強的撐過這一切
直接帶女友來自已面前,來對我耀武揚威
這需要嗎?難道,我退得還不夠遠
已經傷痕累累的心宛如被人用利刀用力劃開
那種痛,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抵擋
怎麼會這麼痛~~~~痛得連自已都撐不住這副身饇
告訴自已多少次,他已不屬於自已的
他,早已與自已無關
但沒想到自已卻自欺到這種地步
讓自已心痛到如此
那人,竟是加油站的同事!她怎麼能如此對我!
一次面對,心痛就算。兩次,難道非要我徹徹底底在他面對崩潰才能甘心嗎?
要我怎麼如何能面無表情地面對曾經是同事的人這麼對我
再一次的逃避、再一次的封閉感覺
一次又一次的再一次,自已能撐過幾個再一次
當自已發現他完全無法面對自已眼神時,自已就該心冷
他內疚?他究竟該內疚什麼?說呀!
他誠心付出?為何至頭到尾,自已的感覺是徹頭徹尾的被耍
你很行、你很厲害,騙子和謊言,你演得比誰都好!
而我,是心甘情願落入你的圈套
究竟有誰能相信?可能拆散自已和他的人,竟是平日相處的老闆之一
難怪,你也不敢面對我的眼神。是吧!老闆
情願不知道答案!情願繼續埋在黑暗之中
但自已知曉,不能再困在這牢籠內,如過往般
自已只會陷入永遠原諒不了的痛苦

你會內疚,究竟內疚在那?
你避開我的視線,是因為做了什麼虧心事
不要再別人面前假意關心我
你的關心,卻我只是一種痛苦另一種凌遲
我好與不好,已與你無關
別再…假意找人關心我
也別再…和老闆聯手欺瞞我了
我會自已走,就算走得再痛再傷、走得再無力
也會一步一步踏出,就算淚水與血無盡地淌出
你的消失會對我是最好的藥
也不需再帶著誰來對我耀武揚威
祝福你們,請永遠離開我的世界
無須一遍又一遍踩過我的傷口卻又回頭關心
這樣的虛偽,只會讓我恨你!
由愛生恨,是我和你最後答案的話
我可以親手讓你恨我
畢竟,恨比愛更能讓一個人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