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神奇的一天唷


早上上班,照例又是雪人一枚,還紅色的=.=
超級給它像聖誕老人,誰叫中油的外套是大紅色
我又怕冷,只好乖乖包成那樣
上班上到一半,突然聽到kiss radio的DJ點播人名
大大的一嚇
「給覺民路加油站早班全體同學,雖然早上很常遇到澳客,辛苦大家了」
蝦米鬼東東啊!居然是點播給我們加油站同事的耶
當下一群人在加油站亂鬼叫,畫面挺搞笑的
後來才發現,是一個同事覺得點播很好玩去點的,還指定在這個時段播出咧
真是夠了喔!不過還是謝謝你了,讓大家一早心情大HIGH
++
早上是幸福快樂日子,小小聲偷笑,我A到36包抽取式衛生紙耶
(不過,老闆,我用不完啦!這麼多我可以拿來睡覺了)
晚上是見鬼的日子
照例看死亡筆記本抓到那,居然給我接到傳說中的詐騙集團
害我嚇到真的去查我的郵局金額,後來想想不對咧!
破綻是那個詐騙集團自已露出馬腳
叫我用郵局系統用英文的。這就太扯了!
我轉帳轉這麼多次,那有可能按錯轉帳手續按到「約定轉帳」
當下掛掉詐騙集團的電話,直接反詐騙專線
親切的警察伯伯馬上說:
「這是最近常有的詐騙手段,妳不用理他。
反正郵局轉帳沒那麼神奇可以做分期啦!」
聽完掛掉電話,轉頭回家打電動。
我發現我自已是反詐騙專線的愛用者
很喜歡打這個電話去玩XD
+
大家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