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荒廢我家了……(默)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呀!
其實你們也知道,我的事業做很大,那都有我家的關係企業
要這樣四處奔波也是很累的
天音:再扯嘛!有本事在掰多一點!
好啦!說說正題
我最近在忙什麼
答案是:什麼都沒有才有鬼!
最近加油站的事突然不知道為什麼的全部冒出來
多到有點暈
還有就是學校的報告也是最近一個月突然暴增
害我覺得六月份的睡眠時間好少…少到好不習慣啊!!

整個高雄是熱呼呼到一個沒力
美好的暑假就要和高雄的熱天氣和鬼專題一起努力
看看能不能讓太陽公公的熱力多多曬掉我身上的肥肉
最好是曬掉屁屁上的那堆肉,這樣我就愛死太陽了!
再來,沒事了!!我去墮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