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部很舊的香港電影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其實很久之前我就看過了
不過那個時候真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今天亂轉電視的時候又看到……感觸很深
++
內容描寫一名獨生子因為片場意外被炸傷
臨時前,他告訴自已的妻子,他和另一名女人有了一個孩子
為了婆婆的願望、也為了替先生留下孩子
她決定接回那名女子將孩子找回來
從一開始兩人針鋒相對
到後來兩人相知相惜
甚至發現她根本不能留下這個孩子
因為,這個孩子會要了她的命……
片中的結局,是黑仔硬是留下孩子,丟了自已的命
而孩子,則成了曉彤的孩子……成了她和alex的獨子
++
其實,這樣的結局倒底是好是壞我分不出來
也許對某些有完美主義的人來說
這不算好吧!
但對我而言,它是好的!
最起碼,我想不到如何讓黑仔和曉彤平衡存在的方法
一個是法律上的合法妻子
一個是擁有子嗣的外遇對象
倒底是誰先對不起誰?是誰該留下誰該離開?
都分不出來
以前看的時候,都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偏偏今天看的時候,腦袋瓜就不自覺的跑出一堆文字
或許它的劇情很老套,但最起碼,我很愛電影中演出來的感覺
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吧!
「沒有老公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