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其他人眼中我就是個這樣的敗家女
打工是為了滿足物質慾望
的確,一開始我不否認。因為想買電腦、因為想換手機
所以我去打工,可是到後來
我還是靠自已的打工在過日子
可是每個月固定買書卻被人說成
「你打工就是滿足自已的物質慾望啊!」
難道,我不能對自已好一點嗎?
拿自已工作的錢去買喜歡的東西、吃好吃的東西這都叫敗家?

以前我是沒過過這種日子,但我也不想在那些人面前說些什麼
畢竟那是他們的自由、他們的想法
可是沒想到連平常會在一塊聊天的同學,居然會當著我的面說出這種話
我能說什麼?說自已犯賤吧!
自已對家裡的人說不需要給生活費
想試試看自已能獨立到怎樣?
沒想到,別人卻直接獨斷的誤會我是敗家女!
算了,我認了!這種事說再多都沒個屁用
我樂得怎麼過日子就怎麼過日子
最多是像以前不用鳥人的日子!
這才是人生吧!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