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知道這麼留網誌會有洗版的嫌疑
可我真的想不到最近有什麼東西好留
芃館,留言n天動一次
信箱,永遠都是「拉基」信
網誌,萬年不變惡搞魂萬歲
打工,嗯……我一樣還是在缺錢,努力搶
家裡,聽說我爹又在肖想有沒有什麼好料可以拿回去虐待他,而我也還在想
出遊,我的台東行快到了,心情有點小high,考慮要不要玩三天po三天
學校,美好的周休五日沒了(泣~~)有三天要上課,雖然說有學分有畢業、沒學分等延畢
小說,嚴重缺乏小說症候群出沒,需要補充大量小說
動漫,聽說七龍珠播到我愛的部分,我想看!櫻蘭抓完沒在看
咖啡,感覺有戒斷症發作現象,最近很嗜睡=.=
以上
有沒有什麼拉拉雜雜的沒說到
應該沒有
啊~~~~~~~~~愛睏,又冷
喵的咧!什麼鬼天氣,居然這麼冷
難道不知道冷死人不償命嗎?
(天音:安怎?我就愛冷你一個啦,誰叫平時不燒香拜佛,老害我餓肚子!)
不成嗎?餓死神不償命啦!!!轉圈ing跳舞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