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個消息
一整個人變成化石不會動

上班的時候,和同事閒聊閒聊
突然聽到某個很神奇的名詞
「預產期」?!
誰啊?要生了嗎?我怎麼都沒聽說過
再回頭問:「妳說妳有了喔!」
本來還以為她是說說笑
居然不是,她一臉正經的回,「嗯,九月二十二日預產期。妳要摸摸看嗎?」
媽呀!
她是說真的耶!
當下和另外一位同事的反應是撫著臉頰、尖叫
我同事要當媽了啦!!
天呀~~~~這也太刺激了吧!
老人家我真的被驚嚇過度了~~~
她比我還年輕,所以阿太自個兒叫老人家
請好好照顧自已的身體,上班不舒服的時候就要說呀!

另外,今天還聽到另一個同事非常正經、非常認真、非常誠懇的問我
「上那去買『雨衣』?」
一時之間沒聯想到某方面去,還很爽快的回,「小北百貨就有。」
後來看看他的表情,馬上知道我講錯了
只好立刻修改答案,「最簡單就是去衛生所拿,再不然去康是美、寶雅那類的地方買吧!」
回答完這個不算限制級的問題之後
他居然越說越限制(這也叫少年懷春嗎?),我也跟著聽他說
可是我很想問。
我看起來是懂很多這種事的人嗎?
連談個戀愛都有夠失敗的還敢問我喔!
一整個沒力

以上,阿太老人家今天心臟被刺激很大
修身養息去,晚上請個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