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處理完畢後,先將戰利品放在一旁
不趕快寫網誌一定會又變成『大綱』。


首先,謝謝三個辛苦又早到的孩子
每次跟妳們見面是高興又滿懷感激。
其中一個竟然生病了@口@"
妳妳妳.....
我我我.....完全看不出來@口@"
病人要有病人的樣子阿!
還跟著我們東跑西跑,也沒有休息
更是一馬當先去跟某動物出版社吵架
妳妳妳.....
回去竟然掛急診?!
妳妳妳.....
要活著阿...


前兩個月就常與cwhat密切討論著書展與簽名會的事情
考慮了各種會發生的事情
可是今日卻是狀況百出
是有好有壞的狀況

 

【進場】

托您的福的順利~(我給大家磕頭)

意外的發現鑽石名家一個
據說10點開門就準時消失
(噓,不能說,什麼都不能說~不願曝光的作者,
如果去相認了,應該會嚇到逃之夭夭吧!)
(我翻出去年書展的照片,發現裡面有拍到喔~)

【暴動】

10點前,我們緩緩的移動到某動物出版社
發現也早已有人在排隊
所以也是一樣的,大家都是『托福、托福』

開門時間到,地板開始震動,轟隆轟隆的
大門方位衝進來第一批少女,馬上黏到我後面
見識到為了簽名會,嗤牙裂嘴的少女們
恐怖到我的身體想自動往前奔跑
(有看過火山爆發嗎?就是這種感覺)
接著5號出口方位衝進來第二批人

檢查一下手錶9:57分
100名人數額滿

我太小看這場簽名會了
物以稀為貴,少女的力量不容小覷
年輕是本錢,老人家實在是甘拜下風

但是我們並沒有因為『托福、托福』
而有完美回憶的一場簽名會。


【放空休息時間】

某動物出版社不清不楚的說明稍晚簽名會的方法
滿心以為她們會管理的很好
早點回來應該沒問題的我們
開始分批行動

(=口="與我同行的孩子阿....
妳要說一下身體不舒服阿........
這樣我們就一直黏在地板上休息阿.........)

這段時間我們很閒
到簽名留言板的地方
留了個訊息.............呵呵(請參閱下集)

午餐,出去買了麥當勞回來吃
吃的飽飽,就想睡覺
小朋友在午睡
我想在簽名會之前先去廁所

回到休息位置
遠遠的就看到cwhat、hades都拿著相機對著我
叫我不要動
我心想:『這鬼地方有什麼好拍的,一定有鬼。』
所以她們一定要拍『什麼』(同學之間也常會這樣做)
要演就演像一點囉~XDDDD

噗噗~是運氣好吧?
果然她們是要拍意外坐在我們旁邊的鑽石名家

可惜場邊光線實在太差
太差怎麼辦?
用錄影的!~~啦啦啦~~~


【爛爛爛!從沒見過著麼差的簽名會!】

我遇到最累的簽名會也只因為人太多
多到氧氣不足,擁擠又只能站著等很久
主角又遲到而生氣
但是秩序還是有人在管

我不相信
就算這是第一次辦簽名會
也未免太差了!

完全沒有工作人員管秩序
無人管理的情形下有什麼狀況用膝蓋想也知道
亂!除了亂!還有插隊,就算沒有心要插隊
也會被擁擠的人潮擠到不知名的位置
『直』的四、五排人,擠在動物出版社的出入口
『橫』的有人要進出動物出版社

討厭她們用『只要你有號碼牌就一定簽的到』的理由來打發讀者

即使很氣的我也不敢去吵
很英勇的cwhat、hades,即使吵了
也無法讓某動物出版社的工作人員變成『人類』

在外圍擠到氣累
輪到我進去簽名區
只能說
吸到空氣的感覺真好!
沒人貼著身體的感覺真好!

進去簽名區可能不到30秒

用了10秒錄影
用了10秒放鬆我的身體,腦中空白
用了10秒盯著四位作者的頭殼,腦中還是空白

什麼興奮阿感動阿~
NO!
說我好喜歡妳的書~
NO!

出來後我只記得最後一個是單飛雪
美麗又年輕、方才一直看到卻一直躲我們相機的單飛雪
其他誰是誰,一片空白
一股氣又上來,硬是擠回去拍照
但是完全照不到清楚的相片

某動物出版社,簽名會不管秩序,屌。


by 鼠一隻(上-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