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大爺,我愛您】

返回禾馬,大家都累的沒有講話
可能是放空,可能是很累,可能想停下來休息
各自做各自的事情.................
我托著行李箱不停移動,當顧人怨的路障
一直到老猴牛奶出現
我們這一票人終於有落腳處
有了新好男人顧行李
總算開始我今天的另一項任務

測光,亂拍,什麼相片顏色要多好都無所謂
今天的相片一定要清楚!清楚!再清楚!

有東西可以讓我拍,我滿場亂跑。
cwhat樂在其中的與阿姨搭訕
聊了不少的小道消息,眼觀八方,看到不少事情XD。
hades跟章同學已經沒電了,充電中。
鑽石名家第N次出現走過我們面前。
蔡小雀與她的小朋友、老公也出現在會場了。

第一場簽名會開始
硬是擠進人群中瞧瞧作者
娃娃看起來很年輕,與林依晨有點神似
不過她晃動太大了,多半都是模糊

不知道還要拍什麼,開始亂晃
這時候在首賣書區看到已經到了又跑出去晃又回來的老大
(這次有讓專櫃小姐化妝,好看!化的不錯!)
默默的走近,緩慢的擁抱一下,聊天

據說老大這次太乖把整箱書皮簽完
所以會場留下了蠻多簽名書
可是被老大問到,如果是我會不會把整箱書簽完??
我我我.......
我是老實人OTZ
當然是乖乖簽完........
我是老實人OTZ
當然沒有再深思熟慮就這樣說出口........
(默)
(把我拖出去打吧)

 

【第二場簽名會】

美人出國前訂的小熊捧花呢?我要看那束捧花阿~
怎麼一直沒出現?

按照號碼排隊才好啊!有秩序多了
讀者們也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事情~
動線也好,也有充裕的時間跟空間跟喜歡的作者講話

簽完後,發現cwhat她們都窩到一旁去(充電嗎?)
我的Power卻因為目標物出現打開了XDDDDDDDDDDDDD
擠進人群裡開始今天最重要的工作。

最後小袖子還多開放20名的簽名資格^^

簽名會結束,小袖子叫大家到簽名台與老大一起合照
我跟cwhat的私心,也拉了夏娃進來跟大家一起照XD

這時候小袖子才從手中變出美人送的小熊花束!
在盒子裡很可愛阿~
老大很開心很唷~ㄏㄏ

那時候有點混亂
老大跟夏娃手上都拿著美麗的花束
可是沒時間讓我拍,只好用眼睛欣賞
有花的襯托,美呢~~!

在等印刷照片時,有讀者一直變出老大的書請老大簽名
有錢人....

我訂的餐廳時間快到了,時間剛剛好
離開禾馬,經過留言簽名板
哈哈,差點忘了早上我跟hades很閒時,在上面寫的東西
老大也報料
作家們被帶去留言簽名板時
夏娃說她不知道要簽哪裡
老大說她有被劃位了XD

 

【晚餐】

離開世貿轉搭計程車時
聊到方才簽名會,讓老大簽書的人最多
老大說可能是其他兩位作者比較常出來簽吧
還說,她以後也不會再出來了
讓我心一驚
慌張的想著我該些什麼才好@口@"
默默的瞄了後面走的比較慢的cwhat.........
誰來救我\\\@口@///


自我聽到『上次吃那個多沒情調』的句話後
沒情調..沒情調...沒情調...沒情調....
就好像咒語一直在我腦中出現

不曉得這次我選的餐廳
大家有沒有喜歡OTZ

一起吃飯很快樂
可是怎麼帳單又被老大拿走阿@口@"
我晃神到走在半路才問hades
結果後來解散也沒問到帳單的事情...

坐上車累的呼呼大睡

 

【為什麼會這樣?】

去年期待到現在的書展簽名會

平凡不參加,很失望
動物出版社的簽名會我什麼都沒感動到
可能是要珍惜的最後聚會,我的腦子亂糟糟
回家後發現我的16名家簽名紙上漏了夏娃的簽名

反覆看著相片
昨天其實做了很多事情的。。。。。。。


by 鼠一隻(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