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不要寫書展遊

但是,今年實在有很多手滑事蹟

想當然爾,好想寫唷

++

首先,最蠢的就是我睡過頭

非常用力地睡過頭,鬧鐘設定四點半起床,我一整個睡到九點,睡到電話吱吱叫,阿古打來找人

天呀>口< 當場的反應真的是在房間跑來跑去

事後想想都不知道自已在跑啥?超白痴的

幸好現在有種東西叫高鐵,兩個半小時之後,我就到了世貿外頭

謝天謝地,今天有重要的簽名會呢!

沒想到,禾馬的工作人員居然都知道我睡過頭?!

這啥鬼?而且還知道沒人趕叫我起床的事?

這…我的形象?我的臉皮?

完了=.=跪地

根據阿古說,我每年書展都會幹白痴事件

去年是買了貴死人的商務艙>"<

今年是快樂的睡過頭一.一川

++

吃飽喝足,回到場內準備去簽名會

還在馬大爺家失心瘋的血拼的同時

突然有人冒出一句:平凡耶!

就是這句、就是這句,手滑行動,正式開始

當下馬上拆了剛買的微笑惡男和寶貝大猛男

衝去請平大神簽名

接著繼續血拼生死見、嘆為觀止、惡魔傳奇(哇哈哈,滕小子也簽到了啦!)、icash卡

然後,還臉皮超厚的請平大神寫上阿太的名字>/////<high到電力滿點啊!!!

平大神非常親切的幫我簽完,當下差點嗨翻天

老大的書也是這麼簽到滴!!!

++

在平大神和淑芬大神出現在馬大爺家的時間裡

我是呈現瘋狂的手滑、傻笑、電池超耗

過後,就是癱在櫃台,開始無限放空.......

順便換一下滿額禮跟紅包抽抽樂

抽紅包的時候,運氣真是不錯,抽到了小肥肥四本封面

還尖叫到大家都回頭看

拍謝拍謝,興奮過度而已

在隔天拿出一堆的刷卡單合計之後

我的荷包全瘦了  !!!!太驚人了今年

結論:書展是手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