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為觀止心得


首先,老大妳~~~~
妳為什麼這麼早睡覺?不然我就用電話當場從豐原哭到善化給妳聽了
嗚嗚嗚嗚嗚嗚
這本的感想
用短短幾句話就可以說完了
就是書裡寫的
「一生中能遇到把自已當成一個女人
只是單純的女人而非英雄令的主人
想把她(他)緊緊抓住不再放開的,直到永遠」
整本書,光是這就夠讓我灑淚了
兩個絕頂聰明的人從互相較量的場面
發現唯有彼此才適合彼此
只有兩人的生命頻率如此相近、如此相似
就像某書中說的
永遠的無敵正代表永遠的寂寞
當有人能破了自已的永遠不敗神話的同時
意味著,那個和自已相似的人出現了
也意味著,要不愛上那人,是種不可能的事
可,命運也總讓人失望……
++
嗚嗚
這樣的結局最好
因為我更不能看到齊觀失去傅止靜那種深痛
可是我也不忍看到齊觀看著傅止靜長眠的樣子
總覺得,齊觀的心,也隨著她一起陷入永遠長眠再也不醒
還是……能藉著夢境繼續相戀?
我不敢自已想像故事的未來,因為我會想到一個沒有美好的結局…
++
這是第二本邊看邊讓我的心狠狠的痛起來的書
真的很痛…有種被人狠狠楸住心的感覺…嗚嗚嗚
(兩本都是妳寫的,老大妳……賠我眼淚…)
我想,一個人在世界追尋的目標就是和他們倆一樣
只是那樣的良人在何方?
只是該如何尋找?
能遇到這種人…真的只有一句話可形容:
人生如此、夫復而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