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沒靈感了(攤手)
能說些什麼呢!

現在的阿太,日子過的逍遙自在
之前那段日子過的生活,連現在的自已都覺得看不下去
怎麼可以過得那麼沒元氣啊!(怒)
該怎麼說呢?
這麼說吧!
現在的我,努力地每天用最有元氣的感覺去做事、上課
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責備,都還是擺出不變的笑臉
就連面對他和他女朋友,照舊開開心心打招呼繼續做我的事
是突然想開還是腦袋瓜的神經突然鬆掉,我也不瞭
只不過,我可能還是會不自覺去關心他吧
偶爾有聽到有關他的事,都還是會禮貌上問一下
反正在我覺得,這只是同事間互間關心
在其他人眼中,也是這種感覺,那也不需太過刻意
最近最令我開心的事,莫過於聽到一堆八卦消息吧
原來,比起他現任女朋友,我還是比較讓大家喜歡嘛!
聽說原因是,那女生……有點白目。詳情我就不瞭了
++
在這,還是謝謝那段日子陪在我身邊的所有人
因為一開始走不出那段陰影,都是妳們默默陪我
如果沒有大家,我搞不好還在陰影鑽牛角尖鑽個不停呢!
謝謝妳們(你們),真的非常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