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來,究竟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短短數十年的生命而努力?還是為得到至高無上的權力而爭權奪利?
或者,只是為了追尋存在的意義?

自已從來就不愛去思考有關這類的問題
因為自已總覺得,我活為我自已。不為別人,就為了自已。
打工、煩工作人手不足、惱其他夥伴不配合工作、上課、做報告、趕專題……
有時候,累到都覺得二十四小時不夠用,巴不得一天有四十八小時讓我運用
可也有時,覺得二十四小時根本多到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只是一直一直翻著小說、翻著書、翻著曾經寫過的文
雖然如此,卻依然喜歡這樣的日子
我不否認我的心靈覺得很空虛,特別在那段日子後
這種空虛常常在獨自一人時爆發
而我,總是找一堆無關痛癢的事來填補它
像填充娃娃般,用隨手可得的快樂一點一滴填滿它
就算可能要花很久的日子才能填滿
但這樣一日一夜地看著它變得飽滿,也覺得快樂…離我不遠

不容許自已沉浸在那段錯誤中繼續沉淪
我選擇面對一切去追求我要的快樂
悲、歡、離、合,天天在這顆地球上演
但我拒絕悲傷。因為人生苦短,我要追尋一種屬於自已的快樂
無關乎其他人怎麼看
畢竟,每個人要的都不一樣
誰能干涉誰呢?!
快樂很偉大,是因為沒人能說個準,下一秒的世界會變得如此
誰能快快樂樂地面對每一種無法預期的明天?
我只相信明天由我掌控由我決定
因為快樂難尋~
能夠這樣一直快快樂樂的感覺,比什麼都偉大

在即將脫離最無憂無慮的學生生活時
我想到,未來我還是要這樣過,不想向現實低頭。
但,就怕我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