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某人說我家太久沒開張營業
都長蛛蜘網、老鼠暴走、小強開轟趴
所以我上來留言、丟點飼料給小強和老鼠

反正就這樣啊!
也沒啥特別的
最大的差別就是我現在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啊
(雖然是從十月份開始)
好吧!
來解釋一下我幹嘛沒事換去上早班
其實,是因為我不想待在晚班了
也不想和那個氣走我家那隻的那個同事一起上班
聽說晚班有一半以上的老鳥打算走人
原因有八成都是因為他=.=
這也叫做人失敗吧!
正好早班的同事也夠熟
一聽到我有打算換去早班
兩個人馬上用力鼓吹我早班的好處
甚至直接報告副站,當下真讓我傻眼
好在,天氣也要變冬天了!白天上班,偶爾我還可以出去曬曬溫暖的太陽
省得我又會被凍成一隻冰棒
反正,總而言之,就是我任性~~~
我在耍白痴
++
很好,近況報告完畢
冷宮第一名的,我已經如妳所願了啊
不要再跟我吵妳想當後宮第一了
就跟妳說
妳再怎麼盧也盧不過我可愛的女兒和我家那隻
~~~認命吧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