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某人的刺激下,太子終於有那麼點動機想寫寫七週年慶祝文
可是……在連一點點靈感都沒有的情況下,太子還是決定暴走ing
++
「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啦!(無限制播放)」黑太子在床上抱頭滾過來滾過去 順便踢踢在旁邊看百年江山看得很入迷的白太子。
被踢的很火大的白太子立即伸出如來神掌,一掌把黑太子推下床,摔給他死。
「寫不出來不會去角落畫圈圈呢!幹嘛在這邊防礙我的光線跟我的心情。」
完全趴平在地板的黑太子掛著兩串從自家女兒身上抄襲來的絕招─裝可憐的淚水 瞪著那個沒愛心傢伙。
「沒愛心兼沒同情再加沒同胞愛只愛看小說、漫畫的臭書蟲。
也不想想我寫不出來就會被人趕稿、被人趕稿就要很沒日沒夜的挖靈感
挖不出靈感就要去四處搬救兵、搬不到救兵就準備被人砍成十八塊。
你居然還有心情在那邊看小說吃波卡喝純喫茶再加玩女兒。」
爬起來趴到床邊繼續吼,「你怎麼可以這麼沒人性咧?嗚嗚~~~~爹~~~有人欺負我!」 (哭聲只哭一半就消失,因為白太子受不了噪音汙染把黑太子踢到牆角堆放)
「愛說笑。還不就是你自已經不起別人小小的「腮弄」(請用台語發音)
說什麼一定要擠出一篇賀歲搞笑文。結果咧?每天就是電動電動電動電動電動電動 、卡通卡通卡通卡通、吃吃吃吃喝喝喝喝。擠不出半個字就愛哭給我看
所以我才說你報應嘛!哈哈哈哈~~~~爽!」
黑太子再次從牆角爬出來,黏到白太子身邊。(閃亮亮的眼神外加很假的笑)
(以上方法一概抄襲自女兒身上)
「那你也可以稍微提供一些靈感啊!例如:整滕家父子啦!把盧盧拐出來喝茶啦! 叫老大辦個盛況空前的簽名會啦!其實都嘛可以~~~~~~唉唷!快想啦!! 而且你也捨不得看到我被人砍成十八塊吧!對不對啊?對不對啊?」
(黏黏黏……貼貼貼……完全巴住白太子~~~不讓我繼續看小說!)
(爆~~~青筋浮現)
白太子放棄的合起看到一半的「戰雲密佈」
再次發揮暴力把黑太子踢到十尺外,拿出u be好膠帶衝過去
順便開吼~~~~(完全失去理智)
「就說你不要沒事找事做。每次擠不出東西就狂黏來我身上(撕膠帶的聲音)
妨礙我重要的光線還讓我腦袋瓜裡的劇情掉了n百次
你說,你說,誰要來補償我重要的劇情。
每次都是你這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傢伙,看到美男子就飄過去
看到空白的電腦就飄去睡覺;看到芃老大的新書就飄的比誰還快。
現在居然敢叫我幫你想靈感~~~~去地板和膠帶一起懺悔吧!」
(大功告成)
白太子拿了膠帶做了什麼好事呢?
當然是用膠帶把黑太子從頭到尾、完完全全、確確實實的黏成一條白色的毛毛蟲
在地板乖乖的懺悔。
接下來當然是繼續抱著小說開開心心的繼續啃。
至於女兒呢?當然是跟著白太子身邊舒舒服服的睡午覺。
= =川
(圈圈叉叉點點點,下次就不要讓我抓到你的把柄,不然我肯定把你綁成一條巨型簑衣蟲 吊在大馬路上供人觀賞)黑太子心中的OS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