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咱家有點冷清,所以我決定來發表篇「廢言」
既然是廢言,那當然可以想看也可以不看
可是……看完不準給我砸雞蛋
(偷笑ing……沒被砸蛋喔!還有很多很多的回應喔!!)
++
在本人飽讀詩書下,本人決定選出兩名不分黨派、不分色彩、不分原創、只分男女的最佳主角
(天音:飽讀詩書?並沒有好唄!是只讀小說還只看某二人的書。)
離題了~~~請回魂喔!
這麼多書裡,要選男角還真是件大工程。
打從一開始,我就完完全全、確確定定是偏心到滕小峻那邊的,
可是看著看著,又不小心把心給偏給了滕小霽,
(唉,滕家人真不容忽視。)
最近,看九龍的時候,再次自我陶醉某隻王號叫滕的褲管下,
不過,事情總是會有點小變化的嘛!
在看完鐵勒大爺後,我就完全投靠到鐵勒爺那邊了。
所以,經過七七四十九天的內心掙扎。
(少屁,你只思考了短短的五秒就秒殺某人了。)
排出以下順序
滕小峻=滕小霽=鐵勒>舒河(這樣好像有排跟沒排一樣)
至於第一女主角嘛!當下沒有第二號人物可選
當然是:夜色大人。美人、武功又好、重點是她可以把那個很跩的破浪兄打得扁扁扁
(萬歲、萬歲)
排在第二位的想當然是紀陶然當家……呵呵呵(來個百年不見的小千千式笑聲吧!)
++
好的,這就是我的最佳主角啦!
(快閃,不然會被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