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總算啃完了整整十本的九龍策。
十本~~~完完全全非常嚴重的傷害我的腦細胞,
到現在都覺得自已腦細胞正發出嚴正抗議行動,
慢個幾天再看一堆怪怪神的書。
好吧!既然細胞抗議,那我就意思意思慢個一天好了。
後天再來看也沒差嘛!!
(腦細胞尖叫:你有沒有人性,也不想想我們已經陣亡多少同僚了,還看~~再看插爆你的眼睛啦!)
哼!怕你們啊!不給我乖乖運作我就不補充卡通進去,怎樣?
(阿太也很跩的回)
(腦細胞再次尖叫:啊!人沒人性啦!)
++++
暫停暫停,我自個兒完全離題了啦!好啦!來分享我的讀後感。
宮變─那個太子(不是我喔!是書裡的太子臥桑喔!)真是有夠給它不負責任到極點,那有人說跑就跑,把東西丟給鐵勒就拍拍屁屁和心愛的女人落跑到日本去,靠,真是太不負責任了。也不想想留了多大個爛攤子給他家八個弟弟收拾啊!真是個不負責任的哥哥。哼!
天驕─天喔!這個寰王也太可愛了吧!好想把他打包外帶回家放喔!好可愛、真的是太可愛了。滄浪也是,好可愛好可愛。唉,這兩隻都是可愛到極點,完全一掃宮變帶給我黑暗感。
奔月─見鬼,二十歲的小鬼結婚還滿肚子壞水淨想著害人,舒河,你這個做哥哥是幹什麼啊?怎麼不叫你家小弟克制點。厚,你看你看,他老婆被別的歐吉桑拐走了啦! 好在是救回來了,不然我肯定移情別戀不愛舒河去愛野焰。
問花─嗚嗚嗚,朵湛雖然打從一開始我知道你那個皇帝老爸真的沒人性到極點,可是你也不要這樣傷你老婆,她很可憐耶!再來,舒河你不要每部書都要出場串門子好嗎?雖然你的王位叫「滕」(好吧!我承認,我對滕這個字很沒抵抗力。啥?也不想想誰害的,旁邊那兩隻姓滕的不準跑,就你們兩個啦((用力往另一邊的滕小峻和滕小霽看去))!),可是我也不需要你這樣天天出來搶戲。
搶得我都覺得朵湛會變得沒人性都是你害的。幸好楚婉沒死,不然我肯定看不下去剩下的五尾龍。
蠻郎─哈哈哈、哈哈哈,霍韃你真是太帥氣啦!還用男色拐你老婆,哈哈哈。心疼舒河就不要老是裝的若無其事,知不知道我一直看的提心吊膽。好說歹說他也是你親弟,看到這裡又覺得舒河是個可愛的小孩了。

摘星─律滔,好樣的你這個雙面人,居然用你皇帝老爸來拐老婆。看你被朵湛整得我心中暗爽不已,誰叫你做壞事之前還不好好想想結果。呆嘛,還要靠沁悠幫你想法子,遜掉了啦!還有,律滔你幹嘛沒事挑出朵湛心痛的事還挑出鐵勒亂倫這種事(基本上,本人完全不覺得有可能是這樣)居然還把風淮氣到離家出走,都是你這個雙面人小鬼害的。

朔日─除了想哭還是想哭,懸雨,你怎麼可以死得那麼不值還留下那種看了就知道一輩子都做不到願望,風淮也不要為了懸雨走上和舒河同樣的路啊!嗚嗚嗚嗚……連最乾淨的風淮的手也染上血紅了。再來,鐵勒大爺,你怎麼這麼冷血叫人自盡,就算為了朵湛也不可以這樣。
崩雲─舒河,對你我只有幾個字可以形容,你的手腳太快了吧!這麼快就把人吃乾抹淨外擦嘴巴,真的都看不出來,想不到你這個看起來什麼都不重要的人居然會為了心愛的女人槓上整個皇家,槓上自家親爹,真的很佩服你。再來,鐵勒爺(換你搶戲搶好多了)你不可以因為和太子做個約定而要再犧牲另一個待衛保全自已的弟弟,你怎麼會冷血成這樣?後來想想,古代的待衛真的都為主子到這種地步嗎?宮懸雨是、冷玉堂亦是。
霸王─我恨我自已,沒事劇情猜這麼準幹嘛?居然真猜到鐵勒爺不是天朝的人,所以根本沒有亂倫這事嘛!戀姬,愛就愛,有必要把自已逼成這樣也把鐵勒逼成這樣嗎?我看的好心痛。越看越覺得,鐵勒你是個超級大好人,為了天朝把自已弄成兩面不是人,可是還是什麼也不說自已隱忍下來,連你知道養你三十年的皇帝老頭是個沒安好心眼的人你還肯這麼做,明知道蓋下國印你就死定你還是蓋。看到你摟著風淮、野焰哭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有你這個哥哥真的很好,明知道這一切不是你的還不遺餘力的去做,為的就是看到太平盛世的來臨,然後再帶著自已心愛的人回到屬於自已地方一切重來。真的,真的,看得我的眼淚都滾下來了。嗚~~~~~~~~~~~~~~~~~~~~~~~~
結束,整部九龍策裡,殺意最重的就是皇帝老頭,為了下任新帝,你可以放任自已的親生兒子們互相暗殺,就因鐵勒不是你的親生子,所以你處心積慮的想要除掉他。養育大於生育,但你此時卻不敵一個三十年來未謀面的生父。如同舒河所言,你為人父,太失格。 本來打從一開始就喜歡舒河的我,在看完「霸王」之後,立刻拋棄舒河投奔到鐵勒那邊去了,只因,為了九龍之爭,明明與所有事都無關的他,卻為了約定、協議不顧一切的投入皇位爭鬥,他是放棄了天朝的所有,但他卻能換回以往他所沒有的一切,這種人世上有多少呢?有誰會為了與自已完全無關的人而做到這種地步。 而你,才是最關懷天朝八位皇子的人,說到這,還不了我為啥會棄舒河投鐵勒就太遜了。
啊!我要再去回味你和風淮、野焰、臥桑最後的離別了。掰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