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發表


今天上班的時候,同事跟阿太講了兩個不錯笑的事
主角是這位同事的朋友,一男一女情侶檔
++
話說,某天,這對情侶和同事情侶要出去玩
因為女生動作慢了點,男生等了小久
等到女生下樓上了車時
男生開口說了:「嗯…怎麼有個榴槤味?啊不是跟妳說這個很難聞嗎?還用?」
只見女生淡淡撥撥頭髮,悠哉到不行的回:「你鼻屎沒挖乾淨喔?」
當下全車的笑到沒力,連男生也笑到抖抖抖
++
其二,某天,女生跟男生說:「你要娶我喔?為什麼沒跟我說反而跟我媽說?」
男生聽了相當不以為意說:「妳媽沒跟妳說喔?」
女生當然是回答:「對呀。不過,這算求婚吧?真不浪漫。」
結果,男生居然是用一臉機車的表情外加超搞笑的口氣說了以下的話:
「不然咧?妳以為我會帶妳去海邊散步,然後會放煙火再從口袋拿出一枚鑽戒說:嫁給我好不好?啊妳是電影看太多了喔!」
用說的實在不好笑,要看真人表演真的是笑到沒力加虛脫,試想,最後一句話用台語說的感覺是怎樣
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